我滿八個月了! 頭髮終於長多了! 還有點像台北阿媽!



我像不像非洲婦女?  哈哈! 其實這是我在台灣的叔公用電腦軟體替我加的頭髮和髪飾啦! 他很厲害吧!


對了! 原稿是一個多月前照的,還一副 "小" 嬰兒狀。




現在八個月可長得像 " 中" 嬰兒了! 我會繼續加油長頭髮! 在此之前還是多戴帽子,以免被誤認男生!


 




我可能有阿娘的遺傳,特別喜歡刺激活動。阿爹把我嬰兒車當蹦蹦車,左轉後又急右轉,把我逗得大樂!


 




露四齒大笑! 對了! 上排另外的四齒也呼之欲出了!!




這幾張是阿爹用手機替我照的! 酷吧?




耶! 我今天終於打完第二劑 H1N1 疫苗了!  加上之前季節性流感兩針 (共四針) 。不論在美國, 還是回台灣,都放心許多!


 



按照慣例,打完針五秒內立刻不哭恢復笑容! 連我的小兒科醫生都很驚訝,叫我 "good girl" !


 




開始體會到雙手萬能! 一有空就破壞診所的紙床單!


這條大阿姨給的毯子變成我的好朋友! 也曾流著我台中表姊表哥的口水。


 



明州冬天不是蓋的。今天冷到零下 - 20 C。




於是阿爹把我放在落地窗前欣賞後院雪景。




想到冬天不能出去散步,真是可惜啊! 打哈欠之際,又當起阿伯摳腳 !





我最喜歡和阿娘玩Peek-a-boo ! 有人又說我看起來很奸詐!




笑成這樣! 鳳眼都出來了!




我笑起來長得像誰呢?


 




看到了嗎? 頭髮變多了呢!





在教會和一個混血兒男生打招呼,他和我差不多一樣大。




阿娘和人聊起育兒經。




我則是在一旁認真聽,反正也插不上甚麼嘴。


 



這週還沒過完,以下可能還會有幾張照片,請大家繼續到本站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