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冬天冷,裝備一定要齊全。


 



我像不像太空人?




這就是我在-8 C 的戶外裝備。








阿娘看我一副貪吃的樣子,終於給我咬第一口蘋果,還咬得發出吱吱喳喳的聲音。


 



垃圾食物還不能吃啦! 阿爹故意拿空罐空袋引誘我。




我一向喜歡站立,抬頭看有趣的阿爹阿娘。


 




一聽到阿爹放的音樂,不禁閉起眼睛,跟著節奏跳起舞來!  啦! 啦!啦! .......


 




我最喜歡趴在阿爹阿娘的床上看書,床邊堆滿了枕頭,怕我跌出床外。我還歪嘴一笑咧 !




我有話在心理說不出,只能依依呀呀,目前八個月會說: 阿爸,阿媽 !


 




我被枕頭 "鎮"住,不得翻身。



 



嘿嘿嘿! 我會往前爬了!


 



阿爹阿娘下週要帶我坐飛機先到舊金山姑婆家度聖誕,之後阿娘一個人要帶我做十七小時飛機回台灣!阿娘滿心憂慮地看著我,心想:  " 唉! 台灣之行漢娜到底能不能去成啊?  在飛機上哭會不會被趕下飛機啊? " (註: 今年美國有一樁嬰兒大哭而在起飛前折返登機門被請下飛機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