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漢娜的雙胞胎弟弟法蘭克!  哈!  其實我就是漢娜啦!

 

 

 

 

 

 

為什麼我變成男生呢?

 

 

 

 

因為這週阿爹阿娘的朋友,送我一些她兒子以前的衣服。阿爹阿娘想說我反正也沒長甚麼頭髮,出去有時還會被認為是男生,於是就決定禮拜二和禮拜四把我裝扮成男生。其他日子仍穿女裝。如此一來,還省下一大筆買衣服的費用呢! 只要有衣服穿,管他是男還是女!

 

 

 

 

七個半月這週,我第一次向前爬!

 

 

 

 

屁股抬高,撐起身體,勇往直前!

 

 

 


 

爬累了就翻身休息!

 

 

 

 

還練起瑜珈軟骨功,把腳放進嘴裡吃一吃。

 

 

 


 

繼上週發燒半夜到醫院看急診之後,這週又得中耳炎! 要連吃十天抗生素。

 

 

 


 

不過我卻還是活蹦亂跳! 大家不必擔心! ( 登載此照片時我已完全康復了! 多謝大家關心!)

 




 

我以前哭大家都說可愛! 結果我現在大哭時,阿爹阿娘不是立刻來抱我,反而都拿起相機猛拍! 我好可憐啊! 哇哇!

 

 

 


 

禮拜四到了! 又是男生日!  於是我又被阿爹阿娘 " 布置" 成男生!

 

 

 


 

還穿男裝去上學,把托兒所同學搞得莫名其妙。真好玩!

 

 

 


 

有看過海盜吃奶嘴的嗎?

 

 

 


 

秀了太多男裝,又恢復女兒身!

 

阿爹說我長得很像一個中國民間傳說的一個人物,猜猜是誰?

 

 

福祿壽之中的 "壽星" 啦!  阿爹真是太過分了!

 

 

 


 

我倒覺得我像個女相撲選手 " 御之晨" !

 


 

阿娘寫論文時,我喜歡在旁邊 " 雞婆" !

 

 

 

 

阿爹阿娘看我求知慾這麼強,就給我一本會唱歌的童書讀。

 

我雖然才七個半月,看起書卻一點都不馬虎,架式十足!  還抿嘴微笑哩! 像不像在翻報紙的阿伯?

 

 

 

 

 

 

看到不懂之處,皺起了眉頭!

 

 

 

 

到底這本書在說甚麼呢?

 

 

 

 

含著奶嘴再讀一遍! 看會不會頓悟?

 

 

 

 

難道書中的故事是在比喻.......

 

 

 


 

我知道了! 哈哈哈 !

 




 

原來如此啊! 書中自有黃金屋啊 !

 




 

小漢娜在此鼓勵大家有空要多看書! 謝謝!

 

 

 

 

給大家看 一張漢娜我的黑白照。  哈! 其實是我阿爹小時候啦! 一樣沒頭髮嗎!

 

 

上一張的 阿爹和我的神韻像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