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爹常說我像男生,你說呢?


 




我知道我大概頭髮不多,才被當作男生。


 



阿爹又說看我常常一副嬰兒樣,啊我本來就是嬰兒啊 !?


 




而且我有個新綽號叫 "阿喜ㄟ" ! 因為我常常笑呵呵!


 




我最喜歡會發出聲音的玩具!


 


 



來一張抬頭純情照。


 




我的臉是圓了一點啦!


 




上回是西藏小靈童,這回我又被裝成泰國小僧侶。





我最喜歡認真看別人做事。


 




尤其是看大人吃好吃的東西。嘴巴都嘟起來了! 我有好胃口! 看大人吃東西,嘴巴也會不自覺動了起來!


 




你們說阿娘殘不殘忍! 故意吃東西給我看。聽說是為了增進我食慾,其實我現在已常常自己用手抓餅乾和水果吃了!





這一陣子多虧建華阿姨在晚上和周末來家中幫忙照顧我。


 



有東西就往嘴巴塞!


 



連小鳥也不放過。


 




後院雪地裡充滿了動物的腳印。這是兔子留的!


 



台中阿公阿媽幾年前送的楓樹也長大了!





最享受的事之一就是在周六下雪的下午,在陽光灑入的客廳地上睡一場午覺。好安靜喔! (美國最多的就是安靜!)


 



冬天只能在室內看雪,不能出去玩! 有點無聊!


 




我也不是整天笑嘻嘻,有時也會生氣!


 




作勢要哭!


 



真的大哭起來!




更會誇張的大哭!  所謂  "一把" 眼淚," 多把" 鼻涕!  阿爹常急著照相,反而不急著幫我擦鼻涕! 照完後還在旁邊大笑!





阿爹阿娘床上是我晚上最常玩耍的地方。阿娘在臥房書桌一邊做功課,我在旁邊床上一邊玩。從台灣回來後終於比較早睡了 (晚上十點睡著!!) 聽說很多嬰兒七八點就睡了!  我是屬於睡比較少那一型的。


 



阿爹阿娘怕我跌下床,總是用枕頭棉被堆成堡壘,把我團團圍住。


 



我有時喜歡和阿爹玩推枕頭大戰,我常因此嘎嘎大笑!


 




我也有自己的一台小鋼琴,是其他小朋友玩過傳下來給我的。以後也要再傳給別的小嬰孩,我大部分玩具都是玩人家舊的!


 



一副認真彈蕭邦鋼琴曲的樣子。




彈到激昂處,表情也跟著激動起來。


 



哇! 彈錯一個音 !!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 (三四個月) 玩過的小熊維尼! 這可是阿爹阿娘結婚前,當男女朋友特別幼稚的時期買的布偶之一。現在都變成我的玩具了。


 



和維尼親親!


 



當然了! 每天少不了和阿娘唱遊!






這是一種 "完全的信任",我才不會在阿娘替我剪手指甲時亂動。奇怪! 我怎麼沒遺傳到阿娘高高的鼻子呢?


 




阿娘剪得不錯呢! 看得我張目結舌!


 



開始喜歡用手扶著站立起來!


 




我也像貓一樣,喜歡爬著去追會動的東西。阿爹常用電腦線騙我去追,爬了好幾圈也不讓我摸一下! 阿娘剛運動完畢,在一旁拉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