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黃色浴巾批在身上,頂著我的光頭 (其實有頭髮啦! 只是比較少),像不像是西藏小高僧?


 



阿爹稱我: 漢娜仁波切/小寶法王。


 



阿爹還說很擔心有西藏高僧來敲門,說要把我帶去西藏修行。


 



我說: 阿爹別擔心。我不會去西藏的!





我頭髮會很快長出來的,到時候就不是仁波切了! 不過多謝阿爹稱讚我是聰明小高僧!


 



這週明州大事是: Minnesota Vikings 本地的美式足球隊打入季後賽! 還有可能打到超級杯決賽。


 



我雖然看不太懂,但看到小人在電視上跑來跑去還是很有趣!


 



哎呀! 好球啊! 阿娘心想:  啊妳是真懂假懂?




打敗德州牛仔隊了! 贏球了!  我也跟著大人湊熱鬧窮高興!




我的臉比美式足球還圓! (當然了! 美式足球是橄欖球狀)




又站起來聽阿娘彈琴。




上周ROTAVIRUS 輪狀病毒感染 (可能在飛機上或在台灣感染) 剛康復,體力恢復得不錯,心情也高興。




啊哈!




又可以去上學了!




明州規定,只要發燒,拉肚子或嘔吐,就不能去托兒所上學。 所以上週我在家悶了幾天。




這兩三天恢復食慾,又可吃固態食物及喝奶。




還可以自己用手吃點心。


 




不過, 唉!  這週又中病毒了!  這回是在DAY CARE 被其他小朋友感染的。今天來看九個月的定期檢查兼看新的一波病毒感染。我在小兒科候診室忐忑不安。


 



這一波症狀是流鼻水加濕咳嗽,外加拉肚子(還好腹瀉症狀比上週好的多,也沒嘔吐),聽小兒科醫生說,應該是另一波病毒 (這回可能是 Adenovirus 腺病毒) 做怪! 好在沒發燒! 第九個月身高衝到65% , 不過因為這兩週拉肚子不斷,外加回台灣食慾不振,因此體重增加不多,體重掉到 15% ,成為名副其實"高挑瘦"嬰孩!




各樣生長里程碑(爬坐站、用拇指和食指拿起東西) 我都達到了,牙也長了八顆了。我甚至還有一項其他嬰兒不會的特技,那就是玩PEEK-A-BOO ! 可不是大人和我玩喔,是 " 我"  玩 PEEK-A-BOO  "給大人看"!  也就是我會先用手拉被子先遮住自己的臉,然後....


 



"啊" 的叫一聲,同時用雙手把被子往下拉,讓大人看到我的臉嚇一跳。然後我就哈哈笑。 小兒科醫生也嘖嘖稱奇!  阿爹說這世界真是反了! 竟然輪到小孩玩 PEEK-A-BOO  給大人看! 






這週末精神還好已經再度恢復! 元氣十足! 阿爹說我好像台語歌星葉啟田,正在唱: 要拼才會贏!


 




請親友不必擔心。


 




反而一直要找阿爹阿娘玩。


 




只可惜阿爹阿娘太忙,我只好自己玩。




手上拿著甚麼呢?


 



原來是拿著嬰兒餅乾才那麼得意啦! 阿爹說把應該把我小名由 "阿福ㄟ" 改成: " 阿喜ㄟ" ! 因為茄寶表姊已經是另一個阿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