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週就滿十個月了! 我志得意滿地坐在我的小汽車上。

 

 

 

 

一時還以為我是德州小牛仔,揮起帽子喊了聲: Yee Haa !

 

 

 

 

我的小汽車一拉起來變成起學步車,我也穿好學步鞋,準備出發!

 

 

 

 

現在扶著站得很穩,只是還不會踏步前進!

 

 

 

 

阿爹? 你說甚麼?

 





 

暮然回首! 準備進行 "驚人之舉" !

 

 

 


 

第一次不必人扶,站了五秒鐘! 自己高興得叫了起來!

 

 

 

 

 

 

我最喜歡穿得暖暖地睡在嬰兒座椅裡。

 



 

兩頰像紅蘋果!

 

 

 



 

當然了! 有時睡姿並不優雅! 今天我吃晚餐就吃到睡著!

 

 

 

 

阿娘看我那麼累,乾脆讓我狼狽地睡一小下! 嘴角還流奶!

 

 

 


 

第一次看到我的人,對我阿爹阿娘說的第一句話通常是: " 啊 你們剛替漢娜剪頭髮嗎?" ,害我阿爹阿娘不知如何回答。 

 

 

 

 

我也常常心想:為何我頭髮不多?

 

 

 


 

算了! 不必太重視外觀,身體健康矯健最重要! 這週另一突破是: 開始會突破枕頭高牆,破繭而出!

 

 

 


 

就像這樣爬出來!  阿爹阿娘頭痛不已,說: 把漢娜圍起來自己玩不必管她得好日子結束了! 要再想辦法把她 "鎮壓" 住。

 

 

 


第三項突破是: 我也開始對樓梯感到興趣。

 

 

 


看我一副賊樣子!

 

 

 

 

本來坐在地上好好的。

 

 

 

 

阿爹一回頭竟然看到我已經上了一階樓梯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會爬上樓梯!只是聽到阿爹嘆了口氣說: "好日子結束了! 要開始看緊漢娜了!"

 

 

 

 

我還是喜歡站在我的嬰兒小床上不睡覺。

 

 

 


 

這個周末到阿爹阿娘好友劉阿姨家作客吃午飯,她住在緊鄰密西西比河的一個高樓套房中,整片牆都是窗戶耶! 我很雞婆地站著聽人家聊天!

 

 

 

 

在美國我很少到高樓居高臨下,這次可得把握機會到窗邊遠眺美景,看出去是明尼蘇達大學全景!

 

 

 


 

哇! 連密西西比河都結冰了呢!

 

 

 

 

坐在窗邊真有趣!

 

 

 

 

再看一遍,明大ㄧ景! 阿爹系館就在最高那一棟。

 


 

 

 

阿娘的系館就是橋另一端那一棟!

 

 

 

 

阿爹阿娘都說: 如此美景當前,巴不得去住小套房算了!

 

 

 


 

劉阿姨在她家請我們吃午餐。

 

 

 

 

阿爹阿娘去人家家吃飯太高興,出門時還忘了帶我的午餐,我只好吃起大人食物。

 

 

 

 

午餐喝了平生第一瓶養樂多! 壽司倒是還不能吃!

 

 

 

 

還好還有帶cereal !

 

 

 

 

左右手開弓! 把cereal 一粒粒放入嘴裡!

 

 

 


 

阿娘啊! 沙士又不是酒,妳幹嘛一副要 "乾杯了" 的樣子?

 




 

結束了於愉快的周六午餐!

 

 

 


 

我喜歡在外頭吃午餐!

 

 

 


 

我前一個多月長途旅行又拉肚子,食慾不振體重都沒增,這週總算又開始長大了! 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