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恭喜! 我大年初一滿十個月!


 



滿十個月要表演節目啊?


 



我想到了! 就表演個 "嬰兒脫帽致意" 吧!


 




大家好!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


 




我笑到鳳眼都跑了出來!


 




平時坐在嬰兒安全座椅中都很開心。





一到車上,曬個冬天的太陽,昏昏欲睡!


 




阿爹說我睡覺時像日本漫畫 "蠟筆小新" !





因為台北阿媽買給我的傳統中國女童裝還太大件,我只好穿僅有的紅衣紅帽過新年,結果搞的像個男生!


 




我阿爹阿娘最近進行 " 漢娜加強成長計畫" ,我多吃了不少粥和麥片,結果我被餵得胖嘟嘟的!


 




常常站著玩耍! 有東西還是往嘴放!


 




阿娘把我逗得嘎嘎笑!


 




我現在爬得很快了!


 




新年除夕夜阿爹阿娘帶我到教會朋友家過節! 看到我了嗎?


 




阿爹特別餵我吃年夜飯-- 香蕉半條!





大年初一又飄了點雪!  所謂 "大年初一瑞雪紛飛" 呢! 還有喜氣洋洋紅色小鳥到院子報到 !


 




後院的樹皮特寫!




看到花上面的雪花了嗎?


 




大年初一這場雪,是這個冬天最美的一場。一片銀色世界!




我們家後院的樹枝都染白了!




整片白雪就像這樣子! 這是鄰居的後院。


 



在此就用這美麗的雪景祝大家 "虎年順心如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