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從阿爹阿娘手上接過的新年紅包!


 



阿爹阿娘,新年快樂!




看看裡面有甚麼?


 




哎呀! 原來裡面有...... (不告訴你!)


 



我現在可是爬行高手! 又快又遠!


 




我一臉賊相,準備偷爬上樓梯!


 



一二一二.......,我今天從最底成功爬上最上一階 (一共八階)!


 



阿爹阿娘看我亂爬,特地準備了 一個小監牢,不能一直看著我時,就讓我"坐牢"。


 




我還會玩積木玩具!


 



什麼? 要吃飯不能玩了?


 



我只好先丟掉積木,免得挨罵!






我睡得正熟,還打呼呢! (真的)





好久沒出門了! 阿爹阿娘特地帶我到MALL OF AMERICA 的室內遊樂園晃晃。


 



阿娘說我坐姿難看。


 



我說: 阿娘啊! 就連抓抓腳也不行啊?


 



再度經過AMERICA GIRL  洋娃娃店,阿爹阿娘順手抓了個BABY DOLL放我手上 ,看看我是不是愛洋娃娃的那類女生。


 



我先看了洋娃娃一眼。


 



心中不禁懷疑阿爹阿娘是不是 "暗示" 我的頭髮像那個娃娃一樣少?


 



越想越不對,一腳把洋娃娃踢開!


 




這組是愛好戶外活動的娃娃!





雙城的明尼哈哈瀑布也結冰了!


 




還有人下去探險。


 



看看誰在等公車?


 




是隻野火雞啦! 也不怕被抓去吃!





這週最後一件大事是: 我褓姆下週要搬新家了! 要搬去更大的房子!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舊學校上學,轉眼也在此上學七個月了!


 




咦? 照團體相片怎麼沒叫一聲! 害我分心!


 



這下我可有看鏡頭了! 這些兩歲多的學長姐,都和我一樣地出生四個月就來此上學了!


 




LUCI 阿姨和我在我的房間小床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