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上小阿姨到日本買送給我的 "男生" 和服 (她說買女生的不太適合我),再戴上阿爹原來就有的 "必勝" 頭巾, 我根本就是十個半月的小小武士 " 御臣一郎" !


看到沒,我還精通劍道!




你告訴我,有誰比我的握劍架勢更威風?




我專門在 "嬰兒界" 伸張正義,濟弱扶傾! 不聽話愛作怪的嬰兒都很怕我。


 



有時管太多也會累。




甚麼? 你問我劍哪裡來?


哈!其實是我阿爹抓背用的 "不求人" (台語) 抓耙子啦!




雖然只是抓耙子,但也要把它當作小小武士的 "第二生命" !




不過想到拿抓耙子冒充劍,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露出靦腆笑容!




於是我御臣一郎"連忙推著我的小車子,先走一步了!! 以免被其他嬰兒發現我只是拿著抓耙子的冒牌小武士 。


 




卸下武士裝,我又是個小女生!  露出嬌羞的樣子! 像不像正在唱: 送你送到小城外....



我喜歡亂咬東西!


 



阿爹在床架上貼上安全防咬塑膠條,以免我吃到油漆。




既然有安全防護,我就狠狠地咬!



趁大人沒看到,我偷抽床邊的面紙來玩! 聽說安安表姊小時候也幹過這檔事。



阿爹突然走進來! 我先愣了一下!




趕快裝作在擦鼻子,以免挨罵!


 



台北阿媽特別把在台北的豪氣小汽車,占了半個皮箱搬來美國給我玩。


 



我特別喜歡握方向盤練習開車。


 



台中阿媽也送我一套精美的圖片書,專門給一歲以下看的。叫做 "  O 歲BOOK " !  對了! 還要在此謝謝諸位親戚給我的過年紅包!


 


 


書的材質很堅固,咬都咬不破!  真是好書!






以前有種習俗說書要頂在頭上,才會讀書!





我不僅書頂頭上,還試著雙手放開書!


 



小心! !  書差點掉下來!




哈哈! 書真是我的好朋友!


 



在阿公阿媽的訓練下,運動神經大有進展! 其中一項新技能就是: 拿出東西,傳東西給別人。





之後在從別人手上拿回東西,放入盒子中! 阿爹阿娘笑說: 很好! 以後自己玩具自己收。




周末和阿爹阿娘到教會李叔叔家中吃飯,飯前先唱詩歌! 我也跟著別人乖乖坐著,聽人唱歌!



我一向好事,擠到前排去看阿泰叔叔彈吉他。


 



跟著咿咿呀呀唱起詩歌來。




阿娘,我也有一份樂譜呢! 對了! 還得多謝大阿姨給我表姊以前的衣服穿! 每件都很讚!


 



週日用刺激的活動結束這一周!


阿爹用五塊美金從craigslist 向別人買了個 "嬰兒用雪橇" baby sled! 趁融雪前帶我在後院玩了 一下。


真好玩! 我笑的嘎嘎叫!





坐在上面很就像這樣,綁條簡單的安全帶。


 



阿娘說我遺傳到她,專門喜歡刺激冒險的活動!


 




阿爹在後院雪中滿場跑! 真是辛苦了!





可惜冬天快結束了! 現在溫度已經 "高到" 攝氏零度了! 開始融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