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衣服是古叔叔阿姨送我的新衣服,前面是HELLO字樣。我就穿上它向大家說聲HELLO ! 光臨WEEK 49 的漢娜週記。 對了,我的頭實在太大了,占身高的1/4 ,而且額頭又特別大,所以每次穿套頭衣服都唉唉叫!  阿爹又叫f起了我的綽號:小貝勒(滿清的貝勒王爺都有個大額頭)!


 




這週天氣一度轉暖 (近攝氏15C) ,阿爹於是迫不及待再把我的BIKE TRAILER 組裝好,趕在日落前去我家附近的森林步道騎車兜風! 因為我長大了,所以不像半年前坐在裡面還搖來搖去。



我吆喝一聲說: 出發了!


 



阿爹給這小山坡取個名字叫: 亂世佳人坡。他最喜歡在日落時來此照像。


 



看到沒? 這就是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S) 電影的 一景。


 



阿公阿嬤這週意外發現一個新活動,以訓練我踏步走路。把本來要給我坐的豪華車子倒過來,讓我站著從車頭倒著推車。




又怕車子向前滑行太快導致我跌倒,所以阿娘在前面用腳稍微頂著,讓我緩慢推車踏步前進。


 



唉呦!剛開始學會用腳向前踏步,還有點可怕呢!


 




後來發現真是太好玩了!第一天先試推一下就好了!


 




後來阿爹又和我用電線玩甩跳繩!只可惜沒有其他人來跳繩。


 




我有一個從小養成的嗜好:玩 PEEK-A-BOO (皮卡布)遊戲。本來我都是用毯子遮臉又突然拉下,今天我發明了一種皮卡布改良版,那就是從桌角突然伸出頭嚇人,看看別人會不會嚇一跳,如果會的話,我就嘎嘎大笑! 


 



阿公!!PEEK-A- - - - BOO!


 




阿公頂著七十歲的身軀,還特別躺在地上陪我玩皮卡布。太偉大了!


 



今天是發明推車走路的隔天,也剛好是一週的"男裝日",穿上男裝準備再度學走路。注意到了嗎?今天阿公阿靈機一動,用裝滿玩具的箱子代替人在前面頂著。


 



阿嬤!我準備好了,要出發了!





啊哈!真是好玩!最前面的箱子使車子不會往前太快滑去。PUSH ! PUSH ! PUSH!


 




結果玩上癮了!在客廳繞著桌子一口氣走了十幾圈。






一邊繞圈走路還一邊笑!太得意了!


 



越走越 high !  在前頭引導轉彎的阿公阿嬤,比我還累!


 



阿嬤怕我留汗著涼,替我戴上海盜頭巾。


 



阿嬤還在前面指揮加油!阿爹阿娘也從樓上下來替我加油! 阿爹說: 看漢娜力氣那麼大,長大乾脆去打女子橄欖球算了!


 



我快要會走路了!


 




越玩越High!  用手一把把頭巾拿掉!





今天總共繞了快二十圈!還意猶未盡!阿娘說:漢娜真是"玩開了"!阿爹還說以後可以慢慢地加玩具在箱子中,以後長大後會成為運動健將! (註: 親友別擔心,漢娜阿爹不會揠苗助長的)!


 



周五晚上和阿爹阿娘上教會。大人正在練習後天要上台唱的歌!我被關在小箱子中,以免亂爬作亂!


 



在教堂中不敢造次撒野! 乖乖不敢亂動!


 



後來就站起來咿咿呀呀發出聲音,阿爹還說:啊漢娜妳以為妳在講道啊!


 



阿爹看我無聊,就在教堂裡教起我打鼓!


 




我以後要當爵士女鼓手!(註: 阿爹是爵士樂迷)





周六全家一起到 MALL OF AMERICA 散步,阿嬤推著我散步,我因為太興奮又亂叫起來。


 




阿爹說我一點都沒有淑女的樣子!一路脫襪子,而且還摳腳ㄚ!根本就是頑童一個!


 




我特別怕熱(有阿爹家的遺傳!),只要多穿幾件衣服睡覺就會滿頭大汗!那攤水是頭上流的汗,可不是偷尿尿喔!


 




好了!再用這件古叔叔送我的衣服背面向大說聲:GOODBYE! 下周日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