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氣溫還是有點冷,雪衣仍然是必備的裝備。我們住的中西部是一大片平原,太陽日出或下山都很刺眼,所以太陽眼鏡也少不了。


 


 



雖然我的衣服寫了SMILE & LAUGH,但是此時的我看起來相當嚴肅!


 


 


 



舊家的房子轉眼也賣了十個月了,條件雖不錯,依然卡在那裏。美國房市的大蕭條,讓許多家庭陷入困境, 我們也不例外。再拖下去,我們也要考慮搬出現在於Fargo-Moorhead 租的房子了,可能要去租一個房租更便宜的兩房小公寓了!


 


 



即使跌價20%賣出,大概也還不如台北市的一棟三十坪中古屋。房市因為供過於求,導致買家們嫌東嫌西,瞞天喊價! 阿爹阿娘苦笑著說: 如果今天要寫一篇學生的作文,要寫我的志向,一定要寫:  我希望是個"房子的買家"! 現在正是買房子的大好時機!


 


 


 


 


 



因為房子未賣出去, 所以我們也被迫常常要開四小時車回舊家去處理一些和房子有關的事情。


 


 


 




還好回雙城時總是要多少找點樂子,不能一直為賣屋而煩惱。這次還到MALL OF AMERICA 的樂高樂園, 去替台灣的大阿姨挑一些託買的樂高積木。牆壁上那些就是零賣的各種基本積木。


 


 




我最愛吃冰淇淋了!


 


 




回雙城除了辦一些房子的事,也算是離開F-M 透透氣。


 


 


 



我在旅館一向很興奮。


 


 


 




iPad 是阿爹阿娘沒空陪我玩的時候,我最好的朋友。


 


 




有時沒奶嘴吃時 (正在戒奶嘴中,現在希望連睡覺時都不 吃,完全戒掉),就把整隻手塞到嘴巴裡。


 


 





這次在雙城到一個朋友家,和她家的大象照相。


 


 





我染了美國人凡事都愛沾醬 (DIP) 吃的習慣,特別愛拿印度麵包沾印度咖哩飯的醬汁來吃。


 


 


 





還會用手指比"讚" !


 


 


 



看到阿爹阿娘大笑,我大拇趾都放不下來了!


 







我也在長大中,有時得去買衣服。


 


 




但是看來看去,我實在有點像小男生偷穿女裝。


 


 





Fargo-Moorhead 冬天除了家裡以外,可以去的地方可說是屈指可數。其中之一就是去寵物店看寵物,哇 ! 好大的一隻老鼠!


 


 




去寵物店的目的不是買寵物,而是去看書中動物的"真實版"!


 


 




阿娘和我一樣在四月生日! 當天在一家餐廳中,壽星可免費點一道菜! 阿娘當然點最貴的牛排啦! 你們大概會問說為什麼照相常在都在吃飯? 其實只是因為阿爹常帶照相機在身邊, 加上F-M 冬天生活過度單純無處可去,所以就把在外面吃飯當作大事一般,照個不停。


 


 




我最近也愛上了葡萄乾!


 


 


 



就在四月的最後一天,我在家中興奮地跑來跑去時,跌倒撞到了桌子邊緣,眼皮下緣見血 (外面是看不到的) 撞出一條一公分的撕裂傷。幸好沒傷到裡面的眼球,也沒傷到外面的眼皮留下疤痕,真是感謝上帝!


 


 


 




不過為求慎重,還是跑了一趟醫院急診室。


 


 




為了安撫我的情緒,阿娘又拿出了iPad 來。


 


 





幸好不必縫針,只要擦一擦抗生素眼藥膏就可以了! 我右邊眼皮是不時腫腫的? 今天諸事不順呢!


 


 


 




撞到眼角當天的晚上,還受邀到朋友家做客吃晚餐,我還和TIM哥哥玩了起來,現在的我越來越不怕生了 (不過到新的地方,我總要暖機半小時左右)!


 


 





五月一日可是大日子! 我在我們Moorhead的Lutheran Church (路德教會)受洗了! 路德教會是基督教會中的一個支派,是實施"孩童受洗" children baptism 的教會之一。阿爹阿娘笑稱, 以後我可是他們的"漢娜姐妹"了!等我長大後還會有一個堅信禮 confirmation,正式由我決定選擇我的信仰。


 


 




因為受洗時不便用閃光燈照相,所以受洗完畢後我們又重新擺了個姿勢照相。我這一次反而緊抓著我的派丁頓布娃娃不放。 穿白袍的替我失洗的女牧師,旁邊站的小姐姐是教會幫我配對的guardian angel (守護天使),以後可以當我在教會的姐姐,和我建立進一步的關係。 有朝一日,我也會長大當別人的 guardian angel !


 


 




右邊站的四個人家庭則是我們家很好的朋友,他們也是在這個教會聚會的。媽媽也是台灣人。他們擔任我受洗的SPONSORS ,有點像見證人及介紹人。


 


 




大家都笑嘻嘻,只有我一臉嚴肅。好在整個過程十分鐘沒哭一聲,只是很拘謹罷了!


 


 



和小姐姐合照!


 


 



接著和好友小哥哥和大姐姐合照。我一副驚魂未定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