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小漢娜我現在兩歲又一個月了! 台北阿嬤以前買給我的衣服終於穿得下了!


 


 


 




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呢? 因為我阿爹阿娘剛剛決定全家一起回台灣一趟探親,也可以順便辦很多事情。我於是非常高興!


 


 




想到回台灣後,我的中文必定大大進步,所以最近反而惡補了一些英文單字,我還會完整唱完ABC 英文字母的歌呢!


 


 




雖然阿娘在家常煮中餐,但是我卻很挑食。阿爹阿娘說我回台灣後,看看會不會學著多吃一些中餐,以免淪落到整天都吃義大利麵。


 


 



五月初我也應邀參家隔壁鄰居小弟的一歲生日PARTY!


 


 


 



我雖然已經不會像以前看到陌生人就大哭一場,但是不免還是會緊張。鄰居的小姐姐們都搶著來抱我,大概看我很好玩吧?


 


 




小姐姐還帶我去開玩具車車!


 


 




也和另一個妹妹合照。我們都戴上了紙做的黑框眼鏡,真是好玩!


 


 




我終於露出了笑容了!  我平時在家都一個人,學校雖然有很多小朋友,但是比較少瘋來瘋去。這次難得和鄰居小朋友們跑來跑去,蠻好玩的。聽阿爹阿娘說,回台灣後就可以和台中的表哥表姐們常常玩在一起了! 看我會不會變得比較活潑一點。


 






我幹嘛和阿娘勾肩搭背呢?


 


 




原來阿娘是趁著回台灣之前整理一下她的東西,我也跟著湊熱鬧,給她加油打氣。


 


 




五月初天氣終於暖了起來,我也趕快到後陽台去曬曬太陽。我還不忘耍寶一下,倒著騎著我的搖搖馬。


 


 


 




我可以一邊咬奶嘴,一邊刷牙呢? 看的阿娘十分無奈,她說回台灣為求安定,可以讓我咬奶嘴一陣子,等到七月初回來就要開始戒奶嘴了! 阿娘啊! 其實奶嘴真的很好吃呢! 有安定人心的作用呢!


 


 


 




我也喜歡替我的維尼小熊刷刷牙!


 


 




回台灣前一天不開伙,全家去外面吃飯,上菜之前,我還是吵著要玩iPad 的遊戲。


 


 




台灣的親戚朋友們!  我小漢娜就快要與你們見面囉!


我因為已經滿兩歲了,所以也占一個座位,機票的價錢也和大人一樣。所以我們一家三口這次回台,光是機票就要花十萬台幣了呢!  不過一定會很值得的,因為可以看到台北和台中的阿公阿嬤們,還有台中阿姨一家人,聽說在美國的小阿姨也要回台灣呢! 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