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時間過的真快,已經到了十月中下旬了! 我剛起床,正在發呆中!

 

 

 

 

 

 

 

 

 

 

我真的一定要去上學嗎?  這頂帽子是台北阿嬤從台灣寄來的禮物呢!  有兩顆可愛的毛球喔! 美麗的鞋子則是台中大阿姨送我的!

 

 

 

 

 

 

 



 

睡覺前我總是請阿娘說故事給我聽,看我聽故事聽得如此興致盎然!

 

 

 

 

 


 

我也已經會用中文講一些簡單的故事給阿爹阿娘聽!

 

 

 

 

 

 

 

 

哇哈哈! 真好笑!

 

 

 

 

 

 

 

 

我要睡了!  阿爹說: " 笑這麼開心,怎麼睡得著呢?"

 

 

 

 

 

 

 


 

最近我看的巧虎DVD剛好在說大貓熊PANDA, 所以我最近也特別喜歡加州小姑婆送我的貓熊娃娃!

 

 

 

 

 




 

我有時候會陪阿娘看書! 她讀她的書,我乖乖地畫我的圖!

 

 

 

 

 

 

 

 

 


 

阿娘啊,妳可以替我換尿布嗎? 我其實一直還沒有準備好要自己尿尿ㄋㄟ ! SORRY!

 

 

 

 

 

 

 

 

 


 

阿爹很厲害! 今天他帶我把巧虎雜誌附贈的勞作組裝起來。

 

 

 

 

 

 

 

 

阿爹幫我組裝好勞作 (車子和小花老虎) 之後,我便萬分認真地看起這一期的巧虎DVD!天塌下來都動不了我!

 

 

 

 

 

 

 


 

我最近常拿著巧虎送的小海綿墊,當作電話來打!還會假裝和台灣的茄寶表姊對話。

 

 

 

 

 

 

 

 

有一天,一個茱麗阿姨來我們家!她很會彈吉他喔! 還在台灣的民歌西餐廳駐唱過!

 

 

 

 

 


 

我們家有很多人家送的維尼熊娃娃! 我把她們排在一起,從大到小!

 

 

 

 

 

 

 

 

 

 

咦?最左邊那隻最大的怎麼好像在動?

 

 

 

 

 

 

 

 

哈哈! 原來是我小漢娜啦!

 

 

 

 

 



 

這是我今年萬聖節 HALLOWEEN我的裝扮兒--- 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

 

 

 

 

 

 

 

 

 

 

 

 

 

本來今年是不打算化妝的,但是前幾天阿爹阿娘意外看到這套半價出售(US$ 6) 的維尼熊,就想到我最近都在讀維尼熊的書,應該是不會排斥變成維尼熊的!

 

維尼熊憨憨的! 我也是憨憨的!

 

 

 

 

 


 

果然!我一穿上就愛上他!還不肯脫!

 

 

 

 

 

 

 

 

我的臉和維尼熊一樣圓嘟嘟的!

 

 

 

 

 

 

 


 

我也和維尼熊一樣喜歡咯咯笑!

 

 

 

 

 



 

阿爹! 我照相照到累了!

 

 

 

 

 

 

 


 

不過想到要出去要糖果吃,眼睛突然一亮!

 

 

 

 

 



 

第一站是到阿娘學校要糖果吃!今年我長大了,比較知道我在幹嘛,也很興奮可以出去!

 

 

 

 

 

 

 


 

我現在長大了,看到阿娘辦公室的陌生人也不會怕! 還會說: Trick or treat !

 

 

 

 

 




 

拿到糖果後,我還會說: Thank You!

 

 

 

 

 

 

 

 


 

怎麼這麼好? 說一句話就有糖果可以拿喔? 

 

 

 

 

 

 

 

 

阿娘學校的學生看到我都覺得我很好玩!大家都一直看,還說我好可愛!還有人拿照相機照我!

 

 

 

 

 

 

 

 

 

 

所以我一段路走好久!

 

 

 

 

 

 

 

 

 

 

 

 

還有大學生裝扮成可怕的魔鬼!還好我沒被嚇哭!

 

 

 

 

 

 

 

 

下一站是shopping mall ! 商家們都會在商店門口發糖果!



 



 

果然shopping mall 內不到六點,已經很多父母帶著化妝的小孩沿著商店門口排隊前進。

 

 

 

 

 

 

 


 

有個可愛的冰淇淋店姐姐在發糖果!

 

 

 

 

 

 

 

 

糖果永遠不嫌多!

 

 

 

 

 

 

 

 

 

 

這個叔叔也很奇怪!

 

 

 

 

 

 

 


 

有一隻Tigger老虎(也是維尼熊故事的人物)對我很有興趣!

 

 

 

 

 

 

 

 

這個小妹妹是隻可愛的鴨子! 反正小孩都裝扮得很可愛! 青少年以上都是妖魔鬼怪!

 

 

 

 

 

 

 


突然看到一隻大恐龍,不怕生的我,竟然也主動前進要和他擊掌 high five!!

 

 

 

 

 

 

走著走著也累了!該回家了!

 

 

 




 

到家後大概晚上七點,鄰居們就絡繹不絕地來敲門了! 我們家也準備很多的糖果準備給人!!我也自己先吃起了一支棒棒糖!

 

 

 

 

 

 

 


 

今年隔壁的卡羅蘭妹妹裝成一隻小獅子!她的頭髮顏色像不像獅子的毛色呢?

 

 

 







 

阿娘在家負責開門給糖果,我則和阿爹頂著攝氏七、八度的低溫,到隔壁幾家鄰居去敲門要糖果。還好我這件維尼熊還算保暖!

 

 

 

 

 

 

 


 

有一家鄰居大概不堪其擾,乾脆寫一張紙條:"請大家自己拿糖果!祝萬聖節快樂!" 也好,只要有糖果拿就好了!

 

 

 

 

 

 

 

 

最後一家開門的竟然是阿娘!原來這是我們家啊!

 

如果想發糖果的家庭,多半會開燈、開門,或者是吊著萬聖節的相關裝飾!

 

 

 

 

 

 

 


 

最棒的時刻到了!我要來享受我拿的棒棒糖!

 

 

 

 

 

 

 

 

 


 

好吃喔!

 

 

 

 

 


 

看我吃到頭都歪了!

 

 

 

 

 

 

 

 

吃完糖果還跟阿娘討水果吃! 我真是隻貪吃的維尼小熊啊!

 

 

 

 

 

 

 

 

我吃得好飽啊!

 

 

 

 

 

 

 

 

吃飽了,摸摸肚子突然想睡覺!

 

 

 

 

 

 

 


 

不過一看到阿娘在看的電視,我的眼睛又亮了起來!

 

 

 

 

 

 

 


 

雖然看不懂大人的電視,但是好像很好笑!

 

 

 

 

 

 

 

 

真期待明年HALLOWEEN 糖果節快快到來!

 

 

 

 

 

 

 


 

我今晚吃了不少東西,眼皮逐漸沉重了!

 

 

 

 

 


 

終於睡著了!就這樣過了十月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