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十多小時折騰,我終於第一次踏上阿爹阿娘的故鄉- 台灣 !! 阿娘大包小包,外加小寶我,真是辛苦了!




初次見面的台北阿嬤迫不及待和我玩起來!




還唸故事給我聽。



咦? 台北阿嬤為什麼在室內要戴太陽眼鏡呢? 啊! 原來是照相的習慣啊! 對了! 難怪阿爹阿娘也一天到晚戴太陽眼鏡和我照相。




台北阿嬤很有創意第和我玩起一個她發明的新遊戲: 西部大槍戰! 我有點不會玩,一臉茫然。




經過加州的訓練 (密集和十多個初次見面的親戚見面),回台灣後,我都不會認生大哭了! 難怪大家說我很乖!




這時候突然想念起了遠在美國的阿爹!


 



他是台北阿公啦! 以前在MSN 網路影像中看過他!




回台灣隔天就馬不停蹄地展開探親行程,第一站就到淡水看二丈公和叔公兩家人。


 



叔公把我逗得我笑呵呵! 他就是之前幫我用電腦加頭髮的電腦高手啦!


 



叔公和嬸婆說看到我,令他們想起當初在大甲看到剛出生的阿爹!




到今天為止,台北阿公那邊所有的叔公和丈公家人 ( 加州和台北) 都見到面了!


 



整天在外奔波, 回家當然要洗澡,台北阿嬤還特地去買個澡盆。


 



洗完澡心情輕鬆起來,做起了鬼臉。





回台中前又和小阿姨見面,真是開心。上次見面是今年六月在明州!





回到台中,台中阿嬤等著歡迎我。


 



台中阿嬤用她自己做的一首詩來歡迎我,夠知性吧!


 



台中阿公也不甘示弱, 馬上彈起鋼琴送我一首歌! 害我受寵若驚!




第一次和四個阿公阿嬤合照,我興奮地東張西望 ! 在台中的照片還會一直進來,敬請稍後再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