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不像個咬奶嘴的飛行員?





其實是我坐在嬰兒車中,在傍晚和家人在社區中散步啦! 阿公又騎上了他的三輪車運動。




阿公來美國整整一個月,已經瘦了4.5公斤了! 原因是美國中西部不像台灣有那麼好吃的外食,在這裡只好自己每天煮飯,自己煮的就健康。 各位想減肥的親友,趕快來美國吧!  


 




和阿嬤合照就要和她一樣,戴上太陽眼鏡才行。




結果變成這副酷樣。






回家後當然繼續我的學走路課程。一走走個不停,阿爹說: 怎麼沒看漢娜的腿抽筋啊?


 




戴上可笑的小丑帽。


 



另一套阿公阿嬤發明的課程是: 堆高東西,可以訓練手部的協調!


 




這張桌子聽說傳了好幾手,不知道多少前輩曾玩過。看!  我很會堆高積木喔!


 




大家來看喔!


 



最近我還很喜歡咬東西耍寶! 阿嬤說: 別把櫻桃小嘴越咬越大!


 



阿爹真是的! 專門照我可笑的睡姿照片!


 



我的小胖手! (其實不胖啦!)


 



小阿姨說我有一雙 " 煎餃" (腳的諧音),因為我的小腳肥肥胖胖,很像煎餃。大家注意到我是" 黑皮底" 的嬰兒了嗎?


 



起床後,被抓到高腳椅上綁起來,阿嬤準備開始餵我吃東西。


 




一副沒睡醒的樣子。





開始 "奇檬子" (KIMOJI) 不太好   氣持惡い  !    (註: 氣持KIMOJI 是日文" 心情" 的發音)


 




食物出現後,開始露出 "阿公臉" ! (阿爹常說我有時很像老人)





頑皮地緊閉嘴巴,假裝吃飽了!


 





看阿嬤無可奈何,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早餐其實很好吃啦! 我高興地咯咯大笑!


 




遙控器是我的最愛!





一高興還站起來咬它一番!


 




阿嬤想用交換遙控器騙我,我才不會受騙咧! 我有沒有一副很雞婆的樣子?





周末阿公和阿爹在後院中樹上替我安裝了一個鞦韆!


 




阿娘阿爹迫不及待把我往鞦韆上塞。


 




咦? 有點好玩耶!


 




哈哈哈! 太好玩了! 我一向喜歡刺激的活動!


 




玩了一陣子後,露出滿足的笑容!


 




玩累了就倒頭在大阿姨給我的被子上就睡午覺。喔! 對了! 看到後面豪華小汽車上綁的啞鈴嗎?  你能想像我這麼小就接受肌力重量訓練嗎? (其實是阿爹為防止我推車時車速太快,而增加車子重量的方法啊! 可不是執意要把我訓練成女大力士喔!)


 



周末上港式飲茶的BUFFET餐廳吃飯,我十一個半月了,幾乎跟著大人吃大人食物了!


 




阿爹說餵我吃雞腳啦! 我一定是明州、全美,不! 是全世界第一個吃雞腳的嬰兒啦!


 



最近學茄寶表姊,常做出 " 酸鼻子" 的表情!




吃到盤子見底!





大家吃完太飽,阿爹在回家路上就繞到家附近的SNAIL LAKE (蝸牛湖) 散步! 大家猜阿嬤在幹嗎?


 



猜對了! 照相必戴上太陽眼鏡 ! 阿爹拿他的眼鏡借我戴。


 



眼鏡太大了啦!


 



看起來像不像流氓正問別人說: 看什麼看? 沒看過嬰兒戴大人眼鏡喔?


 



逞凶鬥狠的漢娜!


 




阿爹阿娘也來參一腳。


 



阿爹說: 當嬰兒裝流氓嚇人不好,還是讓你借戴阿嬤的眼鏡! 哇! 不得了! 戴上阿嬤眼鏡像不像一個 "小阿嬤" ?


 




別誤會! 阿嬤可沒有雙下巴喔!





最後被阿爹塞上奶嘴,做個安靜的 "小阿嬤" !


 




最後離開前,全家到湖邊合照!  去年台中外公外婆和我們也在這個湖合照過。


 




趁大人不注意又伸舌頭作鬼臉,十足有釘子小阿姨的作風!


 



阿公阿嬤也來合照!


 



什麼? 還沒照完? 阿嬤替我們照相時,開始露出不耐煩的臉! 阿娘還扶起我的手,假裝招手!


 



換阿娘替我們照! 我還是一副無奈的臉!  風很大呢!


 



阿公說還要和我獨照啦!  我繼續擺出臭臉!


 




接著裝出癱瘓的臉!


 




好了啦! 拜託饒了我啦!  你們家 ,不! 是我們家的人為什麼那麼喜歡照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