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小漢娜! 過完快樂的台灣假期後,又回到了恬靜的美國了!


 


 


 



七月初的一天,學校要我們穿上慶祝七月四日美國國慶的衣服。我也穿上去年夏天台北阿嬤和阿娘在西南各州旅行時,在半路上加油站商店買給我的牛仔裝。十月十日又可以慶祝一次台灣的雙十國慶。


 


 




回美國後,我常吵著要看台北台中的家人,所有的親人都還認得喔!


 


 


 




最近又重新愛上小阿姨以前送我的浴袍。手上抱著的則是我的新歡--- 紅遍日本、大陸、及兩岸的兒童節目主角 [巧虎]。阿爹阿娘只要說巧虎怎麼做,我就會乖乖地照做。巧虎DVD更是看得滾瓜爛熟,每首歌都會唱。最近我常掛在嘴上的一句巧虎教的話是: 看看就好,現在不買! (特別在店裡看到點心、玩具時)


 


 


 




最近夏天蚊子多,害我不禁東抓抓西抓抓。回台灣被咬慘,回明州也沒好多少 (因為明州多湖多蚊子)。


 


 


 




大家還記我一歲以前很怕水嗎? 現在兩歲了,經過阿娘帶我到戶外游泳池看人家游泳之後,現在回家反而吵著要游泳。 阿爹就把去年那舊的游泳池設在後陽台上,讓我消消暑。 第一天我不知為何吵著不要穿泳衣,於是就便成 [小裸女]。


 




我笑起來有時候會有酒窩呢! 阿爹阿娘一直怕我曝光!


 


 




隔幾天後,我終於被說服願意穿上泳衣,穿的還是茄寶表姐傳下來的呢!


 


 




我現在也對攝影產生興趣,只要阿爹一聲令下,我就會擺出姿勢。雙腳還會打打水! 對了!  我穿的這套泳衣 可是經歷安安表姐、茄寶表姐兩人,將近八、九年的傳家之寶呢! 看起來還很新!


 


 


 




水好冰喔!


 


 




我真是巴不得全身都泡在水裡。


 


 


 




阿爹拿出水中的玩具後,我更是玩水玩到不想起來,連皮膚都泡皺了呢!


 


 




撈起水中的鴨鴨! 向阿爹阿娘獻寶!


 


 




看看我好得意的笑容喔!


 


 




我的身材比大我六個月的茄寶表姐小了一號,這趟回台灣接收了一些茄寶表姐的太小衣服帽子鞋子! 真棒! 我可不可以長得一直都比表姐小一號呢?


 


 


 


 


天氣暖起來了,常常把握在後陽台上曬太陽的機會,也順便玩起這次回台灣得到的禮物。


 


 




我照相的招牌動作之一就是: 假裝大笑!


 


 


 




遇到甚麼讓我高興的事,我就會豎起爽手拇指說: 讚!


 


 




連玩樂高積木都愛說:  讚!


 


 




現在天黑得晚,也常常在傍晚到鄰近小學的遊樂場玩。圖中那些是東非回教國家裔 (索馬利亞裔)的小朋友。所以女生包得緊緊的!


 


 





我心情也有陰晴圓缺。今天我一副要哭要哭的模樣。


 


 




果然就嗚嗚起來了!


 


 




有時阿娘帶我到書店去走走, 我最愛爬上爬下了!


 


 




這次阿爹阿娘從台中誠品書店樓下買了一套台灣生產的智高積木 http://www.gigo.com.tw/index.php,可以做出各種機械性的東西。我因為年紀太小孩還不會拼, 都麻煩阿爹代勞, 結果阿爹玩的比我還高興啦!


 




我最愛玩溜滑梯! 所以也特別愛有軌道和球的積木組合!


 


 




看看這個會轉動的摩天輪!


 


 


 



我們這個小城市也有一個小小動物園。大門前是藝術家在美州水牛BISON雕像上,畫出老虎的斑紋。


 


 


 




我常常愛親一親阿爹阿娘,也顧不了那兩頭雙峰駱駝在偷看!


 




動物園管理員說這兩頭駱駝是可以抗寒的, 難怪我們冬天冰天雪地時,開車在高速公路上也都看到牠們。


動物園管理員還說,冬天常接到民眾關心的電話,關心在沙漠中的駱駝為何會站在攝氏零下二十度的戶外逗留。


 


 




園中還有我們中西部的PRAIRIE DOG 草原犬鼠,招牌動作是高高地站起來東張西望。


 


 




再和阿娘照一張,今天太陽好大,大家卻忘了戴太陽眼鏡。


 


 


 



動物園看完還看不夠,過一兩天又去寵物店看動物。我特別愛看HAMSTER 倉鼠跑跑跑!


 





阿娘你看! 倉鼠要開始跑了喔!


 


 




近一點看個夠!


 


 




我笑得雙臂疾揮!


 


 




我咯咯地笑到店裡的人都覺得我很好笑!


 






也該回家了! 準備坐上我的座椅。


 


 



揮手跟大家說BYEBYE!  半個月後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