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2011年聖誕節後回了台灣一趟,分別探望我的台北在台中的家人。阿爹因為看到他小時候(跟我一樣大的時候)的全家福照片,所以有感而發,也決定應該讓我和我的阿公阿嬤照一些正式的全家福照片。所以趁這次回台短短十二天之際,分別在台北和台中進了兩次攝影棚!


 


首先先公布我和我台北阿公阿嬤的全家福! 總共選了三張!


 


回台隔兩天,我和阿爹阿娘都還在調時差中,但因時間寶貴立刻進攝影棚照相。其實我們都老想睡覺喔!但是想到機會難得,大家還是露出大大的笑臉!


 


 


 


 



阿爹說回台灣照全家福實為不智之舉,因為常常在回台短短一兩周,就因狂吃而胖個兩、三公斤。但事實在是機會難得,所以就犧牲一下吧!


 


 


 



這原本是一個可笑的HELLO KITTY 背景,但是看在攝影師一再熱情推薦,我們全家只好裝可愛和HELLO KITTY 的房子合照!


 


結果大家都笑得蠻開心呢!


 


等台中 "大" 家族 (台中連我今年有十二個人) 的全家福出爐之後,我再請阿爹幫忙PO 上網吧! 精彩的還在後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