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12 中午和小阿姨及法式姨丈 (French uncle),喔不! 又不是法式點心,是法國人FRANK姨丈一起吃完午餐後,阿爹開車帶我們一家回台中去探親囉! 台中一向是個風和日麗的地方,也不像台北那麼擁擠,路上也常還可以看到停車位。


 


 


 



台中阿嬤一看到我就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也很開心!


 


 


 





阿嬤立刻和我玩了起來!


 


 





還立刻講起了故事給我聽!





 





 





然後我們走路到阿公家附近的"老王客家菜" ( 半年前回台灣也來過這裡) 去吃晚餐,看到了久違的大阿姨一家,坐我旁邊的是大我半歲的茄寶表姊。看我吃得津津有味!


 


 


 


 





今天第一次吃到這道好吃的炒魚干,魚干很巨大,不過也不便宜,炒這一盤竟然要五百塊,真是太貴了!


 







 





吃完客家菜後,表哥表姊們也回阿嬤家和我又玩了一陣子。今天是我平生第一次玩"捉迷藏"的遊戲,因為還不太會躲 (躲起來後,每次都會忍不住喊說:我在這裡!),所以就先學會當鬼,閉起眼睛之後去找別人。


 


 


 


 





 





看我躲在沙發後面,又忍不住喊一聲: 我在這裡!  我自己暴露位置的行為,讓茄寶一頭霧水!


 


 


 





接著我們抱著我們的布娃娃,一起去坐船!


 


 


 


 



安安表姊都會很有耐心地陪我和茄寶玩!


 


 


 



我玩瘋了, 一時還賴在安安姊姊身上,不讓她回家!


 


 


 


 



在安安姊姊保證明天再來找我玩之後,我才放手讓祂們回家。


 


 


 



結果回台中的前一兩晚,阿娘還在調時差,早上叫不起床! 只有我和阿爹起得來,阿爹看我無聊就拿iPad 給我玩。


 


 


 



今天早上,阿公阿嬤去買好吃的飯團豆漿給我們當早餐。


 


 


 


 


 



吃完早餐後,我一度陷入呆滯,盯著電視看卡通。這就是我看電視時,專心到六親不認的表情。


 


 


 


 


 



阿嬤馬上拿了一個萬花筒來讓我看。


 


 


 


 





接著我又吵著要和阿公踢足球!


 


 





 





這次我長大了,比較不怕阿公了! 一度和阿公打打鬧鬧起來!





 


 


 





我們一家今天早上的行程,是和阿嬤、大阿姨和茄寶,一起去台中的科博館玩。因為今天天氣不錯,所以我和茄寶都玩得很盡興,一直蹦蹦跳跳!


 


 


 





還玩起追影子的遊戲!


 


 





我們還入館參觀,循著平時茄寶參觀的路線走一趟!


 


 


 



走到最後,一如往常地要去館內的麥當勞吃薯條! 我在美國偶爾也吃這個,不過今天好像特別好吃!


 


 


 



我們姊妹倆是不是比花嬌呢?


 


 


 


 



阿嬤一直愛看我們兩手牽手走路的樣子!






 





從這角度看去,我和表姊還長得有一點像呢!









 



 


這次除了捉迷藏外,我還學會了一個新的遊戲: 剪刀石頭布 (rock, paper, scissors)  常常和茄寶玩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