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一猜) 猜猜這個baby A 是誰? 請回應! (答案揭曉:  是Hannah 爸爸)

 


 

 

 

 

 

(猜一猜) 猜猜這個baby B 是誰? 請回應! (答案揭曉:  是Hannah,像不像上一張呢?)

 

 

 

 

 

 

 

 

 

 

(猜一猜) 猜猜這個baby C 是誰? 請回應! (答案揭曉:  連Hannah 爸爸都差點以為是他, 結果是Hannah's uncle 威威,Hannah長得像他吧!)

 

 

 

 

 

 

 

雖進入第六周,我依然常在白天睡大覺!  叫我起來吃奶我也不理。 照睡 !

 

 

 

 

 

 

 

 

 

 

 

 

繼續睡! 順便現一下我的纖長玉指!

 

 

 


 

 

 

還在睡! 向右倒下!

 

 

 

 

 

 

 

 

 

 

我可是不自覺的動作呢! 別誤會!

 

 

 

 

 

 

 


 

 

 

唉呦 ! 這回向左傾 !

 

 

 


 

 

 

除了睡以外,我還超會拉!  我一天大概用到 16-20 片 尿布,爹娘苦不堪言, 揚言扣我以後的零用錢,害我急到大哭求情。

 

 

 

 

 

 

 


 

 

 

我一大哭會滿臉通紅, 綽號 "紅面番鴨"  (聽說我娘小時哭起來夜很激動)。

 

 

 

 

 

 

 

 

 

 

 

 

我終於在傍晚阿爹下班時醒來!

 

 

 

 

 

 

 

 

阿爹看到我醒來,認為機不可失 (為了怕我白天睡太多,半夜睡不著),於是就密集安排體能訓練,開始趴著練抬頭。 看 ! 頭抬得很高呢!

 

 

 

 

 

 

 

 

 

 

哇! 這簡直就是戰鬥營! 還好我表現不錯,可抬頭45度。

 

 

 

 

 

 

 

 

 

 

經過近半小時折騰,終於完成第一天特訓。

 

 

 

 

 

 

 

 

阿爹對我算不錯,附贈免費頸部按摩。

 

 

 

 

 

 

 

 

 

 

果然一夜好眠,不吵不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