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爹本週迷上由小阿姨引進的"海盜頭巾",動不動就把我裝成小海盜!

 

 

 

 

 

 

 

 

 

 

有時又像個小回教徒!

 

 

 

 

 


 

 

 

瞧我的肥肥雙頰! 像不像 "蠟筆小新" ?

 

 

 

 

 

 

 

 

 

 

 

 

從另一角度看,只要不擠到,我的臉其實也不會太胖。

 

 

 

 

 

 

 

 

 

 

注意到了嗎?  我身體和腿其實蠻修長的。

 

 

 

 

 

 

 


 

第八周了! 睡覺還是很重要,不過我爸媽已利用【百歲醫生】一書的方法訓練我睡過夜了!  晚上十點睡覺,一覺到白天五點半! 他們睡得好, 我也睡得好。

 

 

 

 

 

 

 

 

小阿姨是大海盜,我是含奶嘴的小海盜。

 

 

 

 

 

 

 


 

我還是"長指"小海盜。

 

 

 

 

 

 

 

 

阿爹終於有空去我家附近步道騎腳踏車。

 

 

 

 

 

 

 


 

 

小阿姨也去。

 

 

 

 

 

 

 

 

 

 

 

 

阿爹趁吃墨西哥午餐之際,餵我喝奶。

 

 

 

 

 

 

 

 

 

 

咦? 那罐是TABASCO 辣椒醬嗎? 我想吃一口!

 

 

 

 

 

 

 

 

 

 

應我的要求,阿爹勉為其難餵我幾口辣椒醬,哇! 真的有點辣! ( 註: 此為趣味效果,並未真正餵食, 親友勿慌!)

 

 

 

 

 

 

 

 

 

 

 

 

四個海盜!

 

 

 

 

 

 

 

 

 

 

春天百花齊放! 大人只顧自己照相,我在哪呢?

 

 

 

 

 

 

 

 

 

 

兩個大海盜,外加我一個奶嘴小海盜。

 

 

 

 

 

 

 

 

 

 

後院的芍藥盛開了!

 

 

 

 

 

 

 

 

 

 

 

 

小阿姨去新墨西哥州旅行前一天,還幫我們家前院除草。

 

 

 

 

 

 

 

 

 

 

小阿姨去新墨西哥州旅行前一天,我們在後院烤牛排吃,可惜我只能喝奶,無緣享用美食!

 

 

 

 

 

 

 

 

 

 

 

 

 

 

 阿爹愛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