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爹阿娘自從生我之後也沒閒著,他們看我既會吃會睡又不亂哭鬧,就決定在我三個多月帶我出遊,算是給我人生第一個大獎品吧! 這次到芝加哥, 不開車不坐飛機,改坐有上下層臥舖的大火車。



辛苦阿爹阿娘了! 大包小包加我高小寶! 還要轉火車呢!




按照我們家的慣例,又是一陣猛照相!



早上六點多就到車站,買了早餐車上吃。 我們坐的是套房喔! 可坐三個人、睡兩個人!
。看到我的頭了嗎?



白天上鋪折起來。


看到了嗎? 上鋪可以拉下來變一張床。




再架個梯子就可以爬上去。


我走到哪吃到哪,從不因環境不同而影響食慾,夠乖吧!  咦? 阿爹又照起相來了啊?




到芝加哥七個多鐘頭,跟開車差不多。不過可以欣賞風景! 比較不會累!



阿娘忙著欣賞風景,阿爹忙著照相,我忙著睡覺 !



這套房有自己的廁所加淋浴設備。




還有洗手台。



買臥舖套房車票的客附送一餐。這就是餐車。




一家三人請同桌的新認識的一對美國夫婦幫我們照相。



 還有一節觀景車, 酷吧!


出門在外就克難一點吧! 在洗手台就泡起澡來了!



洗完澡一開始很茫然! 穿上和茄寶表姊一樣的驢裝!


開始舒服起來。



一想到外出遊玩, 高興了起來!



這是我阿爹小時候的照片,我上面兩張照片像不像他?



越想越開心! 就來個"大餅笑" !


我有時又不太乖!  會亂比手勢!


我們一天到晚在外面走路坐車 (幾乎每天八、九小時左右),阿娘也隨處替我換尿布餵奶。 我們配合得很好,阿娘說: 這樣以後才再考慮帶我去玩。


這個Buckingham Fountain 噴泉只有夏天才會噴水。以前都秋冬來芝加哥,因此沒看到此美景。


中國城有一家"高寶"銀行,好像是為我 "高小寶" 開的!


中國城的上海餐廳牆上有個百家姓雕刻,有我的姓耶! 我的表情是不是"正氣凜然" ?





晚上在旅館也免不了要做做運動!


我最愛和阿娘唱遊!




一家在 Millenium Park 合照。 


我們在芝加哥坐公車耶! 車上的人對我們很好(看我們大包小包加嬰兒車),還讓座給我們。


阿娘一副嚴肅的樣子!




從水族館露天餐廳,可看到芝加哥最美的一景。


三人又合照! 我阿爹總是隨身帶著三角架,不必麻煩別人照相。


這間America Girl's Place 是間老牌洋娃娃專賣店。我以後也要比金尼泳衣!




在店內又餵起奶來。


同一天又登上John Hancock 摩天大樓展望台。後面是美國第一高樓 Sears Tower ( 現改稱Willis Tower)。


哈囉!



又到夏天才開張的Navy Pier。


我又餓了! 在湖邊一邊吹風一邊吃奶!



阿娘一時興起,去坐輻射鞦韆。先來個仰天長嘯。


還哇哇叫! (阿爹則是不敢坐)。


摩天輪大家都敢坐。


天啊! 好好玩喔!



這是Field Museum 自然博物館。一個下午只夠看小部分。這裡有世上最完整的暴龍( 名叫 SUE) 骨骼。


阿爹的腳快走斷了! 趁休息時順便餵起我來。



要回家了! 短短幾天真是不夠。


阿爹和我在火車上合照。



回程火車上,大家都捨不得這麼快結束旅程,我也跟著悵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