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對阿爹阿娘嘎嘎大笑。


 



我現在越來越清醒,不像剛出生時一直昏睡。


 




這兩週來常常依依呀呀出聲,想說話卻說不出口,還換得阿爹阿娘叫我 "小雞婆" ! 


 




我最近進入"口腔期",什麼東西都往嘴巴塞。


 




番茄又不是小baby,阿娘幹嘛一副很有愛心的樣子?


 



我家種的番茄有小巧玲瓏的,也有 "天霸王" 超大番茄!


 




最近雨水充沛,後院草地長了一大堆香菇, 可惜不敢亂吃。


 




這大香菇是靈芝嗎?


 




我也會用雙手拿東西了! 拿了先吃看看再說。


 




沉思中!


 




回首。


 




阿娘抱我看電視。





睡覺時間到了!


 



 跟阿爹阿娘說晚安!


 




別再逗我笑了,我也累了,明天還要上學呢!





唉! 在後院陽台上發呆! 這本領應該是遺傳我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