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漢娜小妹我十月中剛滿六個月!  謝謝大家過去六個月的關心和鼓勵 !

 

 

 

 

我也開始練習坐了(兩分鐘沒問題啦)! 坐著看這個世界,又不太一樣了!  !

 

 

 

 

有這頂毛皮帽子罩住我的大光頭,明州的冬天就沒那麼可怕了! 唉呦! 我笑得帽子都歪了!

 


 

說到天氣,今年十月初就降下兩場瑞雪。 看,連綠葉都還沒轉紅就下雪了! 聽阿爹阿娘說這倒是他們第一次看到此景。

 


 

想到冬天就要到了,心中憂鬱了起來。 這一等可要六、七個月才能再到戶外去玩。到時候我都會走了!

 

 

 

 

Luci 阿姨餵我吃固體食物時,其他哥哥姐姐都喜歡站在旁邊看。

 

 

 

 

過去一個月以來,我開始 "吃" 東西了! 先是 Rice Cereal, 再來是香蕉,胡蘿蔔,豆子。Luci 阿姨每一週都讓我試一種新的食物,看看會不會過敏。

 


 

我五個月一吃固體食物,就像吹氣球一樣長大。 我身高已經趕上美國的50% Percentile (出生才5%)。橫睡嬰兒床都頂到兩端了! 我是不是英姿煥發?

 

 

 


 

因為已經會翻身,所以偶爾翻過來換個姿勢趴睡。聽阿爹阿娘偷偷在說: 看這樣睡,頭會不會比較不扁!!

 


 

懷胎十月,又照顧我滿六個月,阿娘您辛苦了! 

 

 

 


 

阿娘辛苦了!  請受女兒一拜! 

 

阿娘連忙說: 快起來!!  都什麼時代了還這麼客氣! 妳以後只要聽話就好了! 交男朋友要我們許可呢!

 

 

 


 

雖然會坐了! 手臂、 脖子,和腹肌還是要繼續鍛鍊! 看到我堅毅不拔的表情了嗎?

 




啊! 我畢竟是人,不是機器。還是會累喔! 小睡一下吧。

 

 

 

 

"啊!" 一聲吆喝!  開始學站和走路!

 

這台學步機可是歷經好幾代,從育園叔叔,ROSE 阿姨那裏傳下來的呢! 留著不少嬰兒的汗水和淚水! 還有口水!

 

 

 

 

走是還不會啦! 但是我很喜歡站著! 有大人的感覺!

 

 

 

 

大人吃飯,漢娜學站。

 



 

阿娘為了培養我音樂細胞,把我拉來聽她彈琴。

 

 

 

 

陶醉於音樂時的表情。看看我的小扁鼻和嘟嘴!

 

 

 


雖然好聽,可是未免聽太久了!

 


 

於是擺出了小臭臉!

 

 

 

 

咦? 這學步機有玩具可以玩啊!

 

 

轉啊轉啊!

 



 

玩完之後,我又露出滿臉笑容來! 真好玩ㄟ!

 

 

 

 

剛才說到音樂細胞,阿娘還會把我抓到鋼琴上,教我欣賞音樂。

 

 

教我把手指放到琴鍵上。

 

 

大人的手指好長啊!

 

 

 

 

阿娘! 下課休息一下吧! 小嬰兒我的注意力畢竟有限嗎!

 

 

 

 

阿爹阿娘上週突襲查房後,今天又悄悄進來我房間,看我在" 搞甚麼蚊子" (台語)。

 

 

 

 

我當然又是嚇一跳!

 

 

 

 

不過這次可不一樣了,我可不是在玩喔! 哈哈! 阿爹阿娘也有猜錯的時候。

 

 

 

 

我在禱告啦!  明天要去打六個月的預防針啊! 不是在玩而不睡覺啦!

 

 

 

 

隔天,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小兒科去打六個月的疫苗。 今天還要多打一支流行感冒一瞄咧! 吃力喔!

 

 

 

 

脫下衣服在等待的時候,自己欣賞起我手臂的肌肉,阿爹的訓練沒有白費!

 

 

 

 

醫生先來不痛的!

 

 

 

 

之後拿起針來又快!又狠!又準! 兩腿左右開弓!

 

 

 

 

阿爹阿娘! 剛才為什麼不救我而忙著照相呢? 害我現在只能淚眼汪汪看著打完的疫苗盤子。

 


 

阿爹在屋裡聽到屋外牆壁有敲擊的怪聲,跑到外面一看,竟然發現有隻啄木鳥正在啄我們家牆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