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滿七個月了! 我再也不像以前那樣整天趴著躺著,一有機會就坐起來玩耍!


 




看到阿爹阿娘時,心情特別高興!


 




現在六個多月, 這週我突然整天叫起 " 爸爸" !  阿娘有點吃醋,問我為什麼我不先叫"媽媽" !


 



我雖然還不會爬,不過已經會在原地三百六十度轉彎了! 阿娘把玩具放我四周,刺激我去轉彎。


 



咦? 阿娘妳叫我嗎?


 



我是微笑小妹!




偶爾被阿爹阿娘抓到他們中間睡覺。 又是一副嚴肅端莊的表情。




玩到一半竟然累到睡著。


 




阿爹說我睡覺時,不總是端莊嚴肅,偶爾也會嘴巴微張外加打鼾!




睡醒又做起瑜珈來! 展現軟骨功!


 



我和阿爹的朋友,來自伊朗的醫生阿姨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