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我阿爹一忙過了三個禮拜才又幫我登照片! 我自己正試著戴帽子呢! 如果你仔細看, 我六個月後到現在,長得其實都差不多, 不過眼神和表情則是越來越像大孩子了!


 



補上這張我上週生日全家合照的照片!





在餐廳巧遇阿爹阿娘的朋友,兩個長庚大學大四來明大當交換學生的大姐姐。合照時阿爹偷搔我癢,我才會笑得那麼開懷!




阿爹阿娘不死心,又偷偷讓我戴上假髮!


 




我露出小女生靦腆的樣子!




拿下假髮,換上男裝,又變成小男生!  我最近還嘗試自己穿襪子! 當然是穿不進去囉!




去看病時,看到奇怪的椅子 (手的形狀)!  對了! 我最愛玩手機了!


 



阿爹阿娘送我的生日禮物 (三用腳踏車一台) ! 我迫不及待在阿爹旁邊看他組裝。




小時候大人推著走 (腳放固定小腳墊上), 大一點可以用腳踩地前進,再大一點可當三輪車!


 




我家前院的梅花樹! 會結梅子喔!


 






阿爹阿娘很忙,晚上也只能把我放在嬰兒床中自己玩!


 



有時無聊到咬起床架! 還好阿爹有貼保護塑膠條,免得我吃到油漆!


 



我還喜歡自己刷牙!


 




還用刷牙指頭清理牙齒,按摩牙齦!




周末全家去吃中式自助餐!  吃自助餐時,大人就可以挑一些我可以吃的食物。他們吃他們的,我吃我的!



 




阿嬤阿公每天除了陪我玩之外,還對我實行視聽教育,一天看兩次寶寶愛因斯坦DVD (各三十分鐘) 來啟發我的智慧。 我最喜歡看動物篇!


 



看得一動也不動!


 



把我訓練得很專心。


 



專心到表情呆滯! 目不轉睛! 嘴巴微張! 大阿姨說我阿娘小時候就常常如此發呆!


 




一聽到DVD兒歌(王老先生有塊地) 最後就會睡著,不支倒地! 結果這些DVD歌曲成為漢娜我的催眠曲。 阿爹說: 以後上學大家開始唱兒歌,漢娜就會昏睡過去! 也因為最近晚上九點多阿嬤就放這首歌,所以我也都特別早上床! 從晚上十二點睡覺改到晚上九點半就睡!





調皮搗蛋也是長大的另一項證明!


 




啊哈!




阿爹專門POST 我的醜態! 我像不像在打醉拳?


 



又一張"皮蛋" 照! 一副要開始搗蛋的姿態!




五月初阿娘也到明州一個小鎮(離TWIN CITIES 四小時車程) 的大學應徵工作。全家五口一起前往。


 



校園有美麗的鐘樓!


 




那個學校補助旅館費用和汽油錢。這就是我們那晚住的旅館。


 



在小鎮的中餐自助餐廳吃晚飯。菜都溫溫的,不怎麼好吃! 今晚還第一次吃冰淇淋呢!


 



阿嬤說我戴著折起來的帽子有點像清朝小太監。阿公竟然點頭偷笑。


 



隔天中午去APPLEBEE 餐廳吃飯。


 



我最愛吃花椰菜!


 




吃到滿臉都是菜渣!


 




天氣也逐漸暖和起來! 阿嬤開始在後院做起園丁!


 




山坡上的雜草拔都拔不完!


 



母親節週末大家去吃港式飲茶慶祝!


 




我吃了不少奇奇怪怪的東西 (雞腳) !




我在龐大的阿爹旁,顯得特別渺小!


 



阿嬤說那些蝦子很漂亮,特別叫我和牠們合照!





和海鮮合照太多了吧! 哇哇 !


 



大家吃飽就到隔壁的戶外用品店逛逛當作散步,幫助消化!





那麼小的姐姐就在學攀岩! 我以後也要學!


 




我最近愛上拿著拐杖走路。


 



就像走鋼索一樣!


 



邊走邊吆喝! 很得意!


 




我不僅已經會走路趴趴走, 還會爬樓梯了呢!


 



你們看我,是不是笑得有點 "笑中帶哭!"


 




這是因為週開始有點生病,面有倦容。


 



先是發高燒三天(近40C) 不降,脾氣變得易怒。坐立難安! 食慾不振!


 




三天高燒退了之後,起了三天的扁平紅疹。阿爹診斷這是[玫瑰疹ROSEOLA],發完疹就會好了!。果然疹子第三天就消了! 又恢復元氣開始上學!  


[玫瑰疹ROSEOLA]詳情請參考 http://homepage.vghtpe.gov.tw/~ped/new_page_8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