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爹在六月初先飛回美國,我和阿娘則繼續留在台中,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 台中有表哥表姐們陪我玩,藉由和他們玩,我也可以趁機練習說中文!  其中我最常和大我半歲的茄寶表姐一起玩! 她相當會講話! 我也趁機聽一聽學一學!

 

 

 

 

 

 

 

 

我調皮地偷穿阿嬤的鞋子! 我頭上的包則是兩週前撞到的,正慢慢恢復中!

 

 

 

 

 

 

 

 

 

 

我最喜歡跑跑跑! 茄寶也是!

 

 

 

 

 

 

 


 

我們還一起玩起拼圖!

 

 

 

 

 

 

 


 

我們玩累了就和阿公、安安姐姐一起呆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等到肚子餓了,就去找阿媽要東西吃吃!  生活不外乎玩飽吃,吃飽睡,睡飽再玩!

 

 

 

 

 

 

說到睡覺,我和茄寶喜歡在聽到阿娘用鋼琴彈搖籃曲時,玩起 [裝睡] 的遊戲! 逼不逼真啊?

 

 

 

 

 

 

 

 

 

 

茄寶是玩吹泡泡的高手!

 

 

 

 

 

 

 


 

我今天則是第一天玩這吹泡泡,相當興奮呢!

 

 

 

 

 

 

 



 

唉呦! 好好玩喔!

 

 

 

 

 




 

玩累了我們兩人就乖乖聽阿嬤講故事!  我這時又吃起奶嘴,滿足得不得了!!

 

 

 

 

 

 

 

 

 

 

前幾個禮拜我對阿公比較陌生,不過現在已經比較熟了! 也願意讓阿公陪我玩!

 

 

 

 

 

 

 

 

 

 

阿公常常會彈鋼琴給我聽!

 

 

 

 

 

 

 


 

說到音樂,我也喜歡學安安姐姐打馬林巴木琴!

 

 

 

 

 

 

 

 

除了安安表姐外,剛從美國回台灣的小阿姨也是我的玩伴!

 

 

 

 

 

 

 

 

小阿姨愛跳舞,所以她也常常教我跳舞! 我不太會跳,就跟著亂扭一番!

 

 

 

 

 

 

 

 

 

 

有一天大家一起去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吃飯! 剛到飯店我們覺得一切都很新鮮!

 

 

 

 

 

 

 

 

座位還沒好嗎?

 

 

 

 

 

 

 

 

 


 

 趁等待時,來玩玩大阿姨的新買的iPhone 4 好了!

 

 

 

 

 

 

 

 

 

 

桃子小阿姨啊,妳餓了嗎? 咬一口Paddington 小熊好不好呀? (註:  好不好呀? 是我常用的語助詞)

 

 

 

 

 

 

 

 

 

 

嗯! 自己也咬一口吧小熊吧!! 好吃耶!

 


 

 

 

 

 

 

 

還有達達表哥! 他最愛踢足球和玩樂高積木了!

 

 

 

 

 

 

你看! 他一下子就把樂高帆船組合起來了! 好厲害啊!

 

 

 

 

 

 

 

 

他一邊玩扯鈴, 我一邊騎車呼嘯而過,還按喇叭對他表示 GOOD JOB!

 

 

 

 

 

 

 

 

 

 

達達哥哥最喜歡捉弄茄寶了! 常把茄寶逗得哇哇大哭!  阿爹最近也學起達達哥哥,以捉弄我小漢娜為樂,看到我哭還哈哈大笑! 阿爹怎麼變成小學生了呢?

 

 

 

 

 

 

 



對了! 安安姐姐長得像不像大阿姨呢?

 

 

 




 

 

 

 

 

我們後來又二度回彰化二林去看阿祖!

 

 

 

 

 

 

 

 

大人說話很好聽呢! 我雖不能完全理解,但是聽得津津有味!

 

 

 

 

 


 

除了親戚之外, 台中阿公阿嬤的好朋友們,也常來家裡坐坐,順便看我和阿娘! 我一看到陌生人,不禁又嚴肅起來!

 

 

 

 

 

 

 


 

後來我第一次坐高鐵,和阿公阿嬤阿娘一起到台南去看阿嬤的家人!

 

 

 

 

 



 

在座的很多都是"公" "婆" 字輩的長輩!

 

 

 

 

 

 

 

 

 

 

還有幾個表姨! 看到我一副晃神的模樣了嗎?

 

 

 

 

 

 

 

 

 

 

回到台中後,有一天表舅一家也來看我們! 我在美國很少看到那麼多人在聊天,真有趣! 我也慢慢習慣陌生人了,不再嚎啕大哭了!

 

 

 

 

 

 

 

 

最左邊是表舅和表舊媽,和阿娘家三姐妹!

 

 

 

 

 

 

 

 

我們穿起從美國買回去送茄寶的姐眛裝! 她可是大我一號呢!

 

 

 

 

 

 

 

 

 

 

我開始注意到茄寶表姐的照相招牌動作!

 

 

 

 

 

 

 

 

 

 

於是我也偷偷學起來! 後來回美國後, 我常在照相時會做出一樣的手勢和表情,說: 茄寶都這樣!

 

 

 

 

 

 

 

 

先穿插一張回美國後八月份的照片,我有時就會因思念茄寶,而學她做出她照相時的招牌動作!

 

 

 

 

 

 

 

 

 

 

和表哥表姐一起玩真有趣, 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不久我和阿娘就要回美國去了呢!  我不禁嘟起了我的小嘴.......

 

對了! 其實台中阿嬤和大阿姨也都照了很多美麗的照片,也記錄我在台中的點點滴滴。

 

請務必前往以下我阿嬤的網站,去看更多有關小漢娜我的精彩文章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1N8dUESaAx43y6CVCQ6ffczHGLxMIIJ3SBl7s9E-/article?mid=1177&prev=1178&next=866

 

 

 

 

 

http://tw.myblog.yahoo.com/jw!1N8dUESaAx43y6CVCQ6ffczHGLxMIIJ3SBl7s9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