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吃什麼呢? 原來是阿娘自己烤的豬肋排。 我們今天第一次到一家朋友推薦的肉店買肉,果然肉質很棒,加上肉店自製的調味粉,連不愛吃肉的我都大吃起來!

 

 

 

 

 



 

烤的金黃多汁的豬肋排!自己烤的比外面都好吃!

 

 

 

 

 

 

 

 

 

 

十一月的某一天是阿爹生日。在我們這城市有幾間餐廳都有招待壽星免費吃一餐。所以中午就到其中一家墨西哥餐廳,晚上還要去另一間牛排店報到。阿爹兩頓總共可省將近三十塊美金!一年一次喔!

 

 

 

 

 

 

 

 

我是不是一副懷疑食物好不好吃的表情呢?

 



 





 

 

這家餐廳我們第一次來價錢公道!裡面難得光線很明亮!不像一般美國餐廳烏漆麻黑!

 

 

 

 

 

 

 



 

飯前先沾 salsa醬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90%A8%E5%B0%94%E8%90%A8%E8%BE%A3%E9%85%B1) 大吃玉米薯片!

 

 

 

 

 

 

 



 

今天還點了一杯橘子汁斯樂冰!有一把小雨傘呢!

 

 

 

 

 



 

主餐倒沒甚麼特別,反正墨西哥菜都是那幾樣原料排列組合!反而這餐廳有濃濃的西班牙及墨西哥風味!看到我的小肚子了嗎?

 

 

 

 

 

 

 

 

吃完回飯上車後,被午後的陽光照得很舒服!其實現在已經攝氏3 度了!我還穿短袖呢!

 

 

 

 

 

 

 

 

我露出滿足的笑容!該回家睡午覺了!

 

 

 

 

 





 

下午午覺睡起來之後(這好像是台語文法?),我一時望著電視陷入沉思!

 

 

 

 

 

 

 



 

不久竟然傻笑起來!

 

 

 

 

 



 



 

咦?又是我的生日嗎?

 

 

 

 

 

 

 

 

 

 

 

 

其實是阿爹的提拉米蘇生日蛋糕啦!今天壽星是他啦!

 

 

 

 

 

 

 



 

咦?還沒吃蛋糕為什麼要喊"讚"? 這是我們家的招牌動作之一!

 

 

 

 

 

 

 

 

聽說這提拉米蘇是用來姆酒做的,我不會醉嗎?

 

 

 

 

 

 

 



 

還是阿爹自己做的紅豆剉冰比較好吃!

 

 

 

 

 

 

吃完點心被叫去運動!今天做的是伏地挺身! 一上二下,一.........

 

 

 

 

 



 

兩歲半的我,現在也愛玩真正的拼圖了!

 

 

 

 

 

 

 



 

最近買了一個火車鐵軌及樂高底板兩用的桌子,阿爹特別教我用工具來組合!我也很喜歡拿工具做這種事!

 

 

 

 

 

 

 

 

 

 

組合完畢後,我還替火車和鐵軌照了幾張相。

 

 

 

 

 

 

 



 

話說我們這裡能吃的亞洲餐廳沒幾家,最近發現了一家新的日本料理店,炒烏龍麵還不錯。

 

 

 

 

 



 

生魚片也過癮! 在美國常常可以吃到白色的鮪魚TUNA!

 

 

 

 

 



 

最令我喜愛的是炸雞排 (本來這道菜在台灣要是炸豬排才是)!

 

 

 

 

 

 

 

 

 

 

 

 

 

阿爹幫我做的積木照相機栩栩如生,我照完還會學阿爹看一下照得如何。

 

 

 

 

 

 

 

 

 

 

讓我替你照一張! 一二三,喀喳!

 

 

 

 

 





 

猜猜這是甚麼表情? 我正在便便啦!

 

 

 











 

我最近還成了小醫生,睡前都要幫我的娃娃看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