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中家族的故事要從阿公阿嬤開始說........


 


 


 


 



阿公阿嬤生了三個美麗的女兒。


 


 


 






大阿姨和大姨丈很愛小孩,一口氣生了三個乖小孩(也就是我的表哥表姊們),成為低生育率台灣的模範家庭。大阿姨一家都對我超級好!


 


 


 






我阿娘排行老二,大家對我們應該都不陌生!


 


 


 


 



幾個月前,身為漢學家(專攻台灣的文化和政治)的小姨丈加入這個家庭,現在和小阿姨也住美國。以後我要跟小姨丈說法文 (我的幼稚園每周都有一個教法文的學生家長,義務來教我們法文)。


 


 


 


 





到2012 年初為止,我們第三代一共有四個人!


 


 


 






我們四個都是阿公阿嬤的寶貝!








 


 



故事發展到這裡,我們家族總共有一打人 (唉呦!阿爹說我們又不是蛋,幹嘛被我漢娜說成一"打"呢?)


 


這次回台灣,一口氣和爸媽兩邊的家族進照相館照全家福,真是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