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頑皮的我總是喜歡做鬼臉!


 


 


 





這是我們上次回雙城的IKEA買的抱枕,我給它取名叫 HOT DOG 熱狗 !


 


 


 





HOT DOG是我六月份的新寵!


 


 


 


 


 





有時我前一刻還興高采烈!


 


 


 


 



後一刻卻跟阿爹阿娘說:"我怎麼眼睛打不開啊?" 接著馬上睡著 ZZZZ


 


 


 


 



我們這裡偶爾會看到大卡車搬 "家"。這是因為有些房子離河岸太近,常受淹水之苦,所以政府就買他們的地做為補償,至於地上的木頭房子就可以搬到其他空地去住!不必再花錢蓋一棟房子!


 


 


 





六月份是我們去的英文教會實習牧師們要離開的日子(他們神學院念完實習兩年,現在要離開本地去找正式的牧師工作了)。 Pastor Colin 是我們來此教會第一天替我們上會員班的牧師。他太太也是牧師。


 


 


 





Pastor Alexis 則是替我受洗的牧師!她很會講道!


 


 


 


 





Pastor Rick 很會唱歌!因為她太太要去讀博士班,所以他要去 Madison, Wisconsin 找工作!


 


 


 


 


 



六月的一個周末,我們一家往南邊開車三十分鐘,到一個叫Wahpeton的小鎮去探索另一個小動物園!


 


 


 


 





一樣是熱個半死!


 


 


 





有別於我們 Fargo 的 Red River Zoo (展示美國中西部平原區的特有動物),這個動物園有很多一般的動物,如獅子老虎斑馬等等。


 


 


 





好可怕的美洲豹啊!


 


 


 


 



看動物比不上坐旋轉木馬好玩!


 


 


 


 







這裡的旋轉木馬音樂可不是放放CD就算了!中間有一座自動會吹喇叭打鼓的樂器,現場演奏起音樂,臨場感十足!


 


 




 



回程的路上,我很認真地玩起iPad 遊戲!


 


 


 


 





我的另一項興趣是唱歌,最喜歡看基督教詩歌DVD跟著做動作唱歌!


 


 


 


 


 


 


 



六月底都九點多才天黑,天氣涼爽時就坐在陽台躺椅乘涼一下!


 


 


 


 


 



六月也是離別的季節,和我們一樣租房子的隔壁鄰居卡洛萊一家,也即將搬到他們在Fargo, North Dakota買的新家了! 其實只是搬到十多分鐘車程的地方,卻已經換了一州了!我們也因為付房租不划算,也要於八月中搬到FARGO新買的一間中古小房子了! 如此還可以省錢! 唉 !我們一家即將正式告別我出生的明尼蘇達州!


 


 


 



不過這裡畢竟是個小城市,從城市一角開車到另一角,不超過二十分鐘!我們新家離這裡開車十分鐘而已,卻換成了北達可達州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和卡洛萊玩!


 


 


 


 





我搬家後也許會懷念阿爹在陽台下替我裝的克難鞦韆。


 


 


 


 


 


 




我其實很幸運呢! 因為我們現在對面的租房子的鄰居也剛在Fargo買新家,他們的新家後院有前任屋主留下,但他們卻用不到的兒童戶外遊戲組,他們聽說我們也要搬家,就說要免費把這組遊戲組送我,他可以幫我們拆下,用他的卡車幫我們運到我們的新家。





 


 



我還會懷念我們家後院這窩知更鳥小鳥 (註: 我們家前們有燕子窩,後陽台下有知更鳥窩,小鳥各有四隻,一天到晚吱吱叫)


 





 





我們也因為要買房子,以後沒錢外食了,阿爹阿娘的目標是一個月只能外食一次 (頂多兩次) 其他都要靠阿娘自己煮飯! 真羨慕台灣的家人常常有好吃的餐廳去,既好吃又便宜!


 


 


 



省錢計畫開始的第一步,就是自己包水餃來吃! 我也幫忙維持家計一起包水餃。


 


 


 


 


 



還記得一個月前學校要我們坐的勞作嗎? 今天終於結束學校的展示,可以拿回家了! 我高興得不得了,深深以阿爹畫的DORA 為傲!


 


 


 



黏貼上我的大頭照,我變成了DORA!


 


 


 


 





就是這樣!


 


 


 


 





我還要阿爹替我和小小漢娜一起合照!


 


 


 


 


 





好好笑喔! 我們怎麼長得那麼像啊!


 








 





隨著我長大,我也敢坐家裡按摩椅墊了!


 


 


 


 





這是我專心看電視的樣子!


 


 


 


 



有時看學習性的節目時,我就會變成極度專心,六親不認!


 


 


 


 



阿爹說不要一直看電視,去後院運運動也好。


 


 


 


 





於是我摘了一朵蒲公英放在耳朵上,自己覺得很美!


 


 


 





 





 





我太享受盪鞦韆了!





 


 


 







今天是週六,阿爹阿娘還帶我到附近一個社區公園去玩。我們今天第一次到這個公園,我也很興奮地攀起岩來了! 後來還真的自己讓我爬到頂端呢!


 


 


 


 



美國小孩 (尤其我們小城市小孩) 不像台灣小孩一樣有那麼多地方可去,小朋友去社區公園玩一玩,運動打球一下就很幸福了!


 


 


 


 





微風吹來好舒服啊!


 


 


 






夏天和阿娘在陽台上吹泡泡也很好玩!


 


 


 


 





六月我還多了一個新寵物! 那就是龍蝦一隻!


 


 


 


 





這可是以前住在雙城的好友阿肇叔叔小玫阿姨一家,在剛搬到波士頓之後,想到我們特別寄來給我們的禮物呢! 真是想念他們一家! 好痛啊! 我的手指被龍蝦夾到了!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去美國東岸走走,看看我的親戚和朋友。


 


 


 


 





我的妹妹EMILY當然還是我的最愛! 每天都要為她喝奶!


 


 


 





我自己也愛喝豆漿!


 





 





還有吃魚鬆配白飯!  我這幾個月胃口大開,希望能長大一點 (我在我們班上是個小不點)!


 


 


 


 





頭髮終於也長到可以綁兩個小辮子了!


 


 


 


 








我的膽量也越來越大,現在敢自己一個人跑到教會台前,聽牧師講道或替baby 受洗了! (以前都要阿爹阿娘陪才敢出去台前)


 


 


 





學校夏天時,有時候也讓我們走路去附近的公園玩! 看我正襟危坐好不好笑?


 


 


 






我平時在家時,常練習盪大孩子的鞦韆, 所以 不必再坐小小孩的鞦韆了!


 


 


 


 


 



有一個炙熱的周末下午,我們在城裡開車晃晃,實在熱到不行就去排隊買DQ 冰淇淋。我們每次看到DQ 冰淇淋,就想到愛吃DQ 的台北阿嬤!


 


 


 


 


 



吃完冰淇淋,離時起義到,開了二十分鐘的車,到我們家附近最近的明尼蘇達州水牛河州立公園去玩。那裏有一個天然的小湖,有湖水過濾裝置, 是個在自然湖水中游泳的好地方!


 


 


 





我現在會游泳了 (其實只是不怕水吧!), 覺得自己很厲害!


 


 


 





於是先泡泡腳!


 


 





我想我可以游泳了!


 


 


 


 


 





但是要先吃隻炸雞腿再說,現在已經晚上六點了肚子餓了 (晚上九點半才天黑),我們先野餐吃飯吧!


 


 





這個新發現的州立公園離家很近,以後可以常來呢!  再過三週,我的台中親人就要來美國看我們了! 想到能和表哥表姊玩,我就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