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讓我小漢娜來告訴大家我今年夏天都在幹嘛。阿娘常常利用周末做一些菜,我現在正值"自我感覺良好"的年紀,我覺得甚麼大人做得我都會,阿娘就索性順水推舟,讓我幫她忙。


 


 


 




你看我露出一副很厲害的笑容讓阿爹照相。



 


 


 




我現在在教會也不會害羞了! 都敢一個人到台前看小朋友受喜和聽小朋友的講道。


 


 



 



七月份的大節日就是七月四日美國國慶,我們托兒所也提前慶祝,讓我們上街遊行。


 


 


 


 



這些是我之前TODDLER班的朋友,他們還小所以都做BUGGY 車遊行。


 


 


 



遊行的路線從我們學校走到大約十分鐘外的阿娘學校。美國家長很注重我們小朋友活動,儘管今天是一班上班日,還是有八成的家長參與我們的遊行。


 


 


 



阿爹阿娘也跟著遊行照相。


 


 


 


 



我則是和PRESCHOOLER BLUE (大我一班,相當於台灣幼稚園中班)的男生牽牽手過馬路。


 



 


 


 



沿途還有家長早已經等候在預定的路線上照相。終於走到了阿娘的學校。今天的天氣真好!


 


 


 




天氣蠻熱的,老師則是給我們喝喝水休休息!


 


 


 



當天回家後,我很得意地讓阿爹阿娘進看我的臉上國慶貼紙。還露出和阿爹一樣的小戽斗!


 


 


 


 



 




中西部六月底很晚天黑,晚上十點了天還很亮! 今晚的雲看起來很有立體感。


 


 


 




我們下個月就要搬新家了。要從住了十年的明尼蘇達州搬到十分鐘車程外的北達可達州!看著家門口的天空,有點捨不得離開明州 (註: 我們住的地方是所謂的BORDER TOWN 邊界城,隔一條小河就是另一州了,但是從一端開車到另一端才十多分鐘)


 


 


 


 




MINNEOTA STATE UNIVERSITY IN MOORHAD 也有一年一度的國慶煙火,阿爹阿娘剛到美國時看過華盛頓DC紀念廣場的煙火那才是國家級的。 我們這裡是小鎮級的煙火啦! 不過仍是美國人很愛的過節方式。


 


 


 




我應該是第一次看煙火吧!


 


 


 




還記得我六月起在我們的YMCA開始上游泳課嗎?


 


 


 




每個人都要Super Jump,來訓練我們不怕水!旁邊的同學一副不敢看的樣子 (其實她剛上來,用手在擦掉臉上的水啦!)!


 


 



 



有時候那個小男生會出現,大多時候他都沒來。我很信任我的老師Zach!


 


 


 




有他抱住我時,我都笑嘻嘻的!


 


 


 




這是阿爹阿娘陪我來上課時坐的休息室,隔著一片玻璃可看我們上課。


 


 


 




同時也有高級班的小朋友一對一上課。教游泳的老師們大多數是大學生。


 


 


 


 



咦? 我們要幹嘛呢? 怎麼像海豚一樣趴著呢?


 


 


 


 




原來大家要一起用腳打水,繞游泳池一圈啦,真是好玩啊!


 


 


 




我們不忘用嘴在水裏練習換氣!真是認真啊!


 


 




 



游到休息室前面,還看一看阿爹阿娘秀一下我的絕技。


 


 


 




我還會游仰式!


 


 


 




這是狗爬式泳姿!


 


 


 


 




這就是在水裡吹泡泡,用來練習把嘴和鼻子浸到水裏。


 


 


 


 



時間過的真快,就在台中阿公阿嬤要來美國前一週,我的人生第一階段游泳課上到一個段落,領了畢業證書。明年暑假再來上吧!



 


 





為了慶祝上完游泳課,阿爹阿娘帶我去NICOLES  蛋糕麵包店去買一個小蛋糕慶祝一下。


http://www.nicholesfinepastry.com/


 


 


 


 


 



有種法式點心叫馬卡龍macaroon ,以前在台灣桃子阿姨請過我們吃一次,這種點心在美國不常看到(台北反而很多法式點心),在NICOLES賣的也不便宜,我們捨不得吃,於是決定看看就好。以後回台灣再大吃!


 


 


 


 



今天買了一個小小的蛋糕,真是開心!


 


 


 


 




都走出了店外,我還笑嘻嘻的。


 


 


 


 




我們也很珍惜中西部短暫的夏天,今天又到RED RIVER ZOO動物園走走。


 


 


 


 




在駱馬Llama 前面時,我還學起了駱馬的表情。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4%A7%E7%BE%8A%E9%A7%9D


 


 


 


 




這是一種生於非洲的狐獴meerkat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8B%90%E7%8D%B4


 


 


 




連蟑螂都能展示,好噁喔!


 



 


 




這可不是松鼠,是美國中西部的prairie dog 草原犬鼠。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D%89%E5%8E%9F%E7%8A%AC%E9%BC%A0


 


 


 



他們都住在地下的地洞,會站起來雙手捧東西吃,很可愛吧!


 


 


 




我們之後可以帶阿公阿嬤表哥表姐來看嗎?


 


 


 




今晚幫忙阿娘醃豬肉。


 


 


 


 



我不算好動型的,不過有時在家無聊也喜歡冒險。最近剛學會了跳繩!


 


 


 




看我雙腳起跳!這動作其實是三到四歲小孩才開始會做的,我現在三歲三個月。


 


 


 


 




阿爹說看我一個大頭兩條小短腳跑來跑去真有趣。


 


 


 


 




我被阿爹照相照到都會自己擺姿勢了!


 


 


 


 




我頭髮雖然不多,還可以綁起兩條小辮子,好玩吧?


 


 


 




今天周日下午來複習ABC!


 


 


 


 




我看電視時最認真了!


 


 


 


 




一邊看電視還一邊吃剉冰消消暑。


 


 


 


 




這是阿爹的招牌紅豆牛奶芒果冰。


 


 



 


 




我正在看電視,目光呆滯!


 


 


 



 


明天台中的家人就要飛來美國囉! 歡迎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