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第一週的大事就是: 我升中班了! 明年九月滿五歲就要去上公立學校的K (幼稚園一年=台灣大班)了!老師第一天還貼上歡迎我的標語呢!


 





當然置物櫃從原來教室換到隔壁教室去。


 


 


 


老師也換成羅珊和蓋兒老師!


 


 








有一天我和家人高興地吃著我們家自己煮的 "日式炸豬排井飯"。


 


 



我的人緣好像還不差,只要同學有生日PARTY都會邀請我,幾乎帖子一到我必參加! 今天是同班同學秘魯裔的Gabriel 四歲生日! 她只邀請兩個同學 (另一個不能來) 我就成為唯一到場慶生的同學! 她媽媽是阿娘學校的教授,是教西班牙文的! 另外一些客人也都是秘魯移民朋友!


 


  


除晚餐除了外叫PIZZA之外,主人還準備了一到秘魯家鄉菜,ㄟ名字忘了! 是雞胸肉剝成絲加上一種特製的CREAM醬! 很好吃!


 


 



拆禮物總是PARTY中最高興的時刻,看別人的禮物跟著高興!


 


 



這貓頭鷹野餐背包是我送的! 我其實也很想要,但是想到阿爹阿娘的教導: "看看就好!"


 


 


 這個補昆蟲的籠子也是我送的! 我也很想要!


 


 



 但是因為我太喜歡那個野餐背包了,所以忍不住建議Gabriel:" 我們現在就來假裝野餐吧!"


 


 


Gabriel 說""那是個好主意! "他真的把PIZZA 就放在野餐盤子中吃!


 


 


 






其實,我和Gabriel 在學校並不常一起玩。今天我算是他的貴客,所以和他玩得很兇,可能比在學校一整年都還多!


 





他很熱情地邀請我去他爸媽的臥房"跳床"!


 


 





阿爹阿娘本來要制止,但是Gabriel 他媽說: "沒關係啦! 平常他也是這樣跳的!" 我見機不可失,就恭敬不如從命,給他狠狠地跳!  阿爹在旁邊照相,一副 "好險不是在我們家,要跳就去跳別人的床" 的表情。


 


 


每天回家路上,總是看到高速公路出口有家小型遊樂場! 今天總算如願請阿爹阿娘帶我去看看! 其實玩這種投幣式玩具就很滿足了!


  





後面那小火山是迷你高爾夫球遊戲! 至要推竿進洞就好,小朋友也能玩! 下次再去吧!


 


 



倒是棒球練習場我第一次看到!


  





我的架式是不是太淑女了呢?


 


 








今天倒是玩了這種叫"GO KART " 的小引擎賽車! 阿爹主開,我坐旁邊,速度很快,我坐得直喊過癮,回家胸部痠痛 (因為安全帶的關係)!


  





六月份一個週日,我們一家擔任英文教堂禮拜的招待,在門口說:"GOOD MORNING!" 我還負責發程序單!


 


 





我們搬到FARGO後,開始探勘家裡附近的各個社區公園。 今天趁晚餐前,阿娘煮飯,我和阿爹騎車去公園玩一下! 我踩滾輪有沒有很厲害?


  





我們住家附近還常看到野火雞悠哉散步,在台灣早就被宰來吃了!








說到吃,相信大家看我部落格都很知道了,我的第一愛美食是: 印度咖哩飯!


 


 





我們家前院後院也陸續開始有花開了! 阿爹阿娘對花不太在行,總是教我是:" 大白花" "小橘花"等籠統的名字。連那天問他們看到的鳥是甚麼,也只得到 "白肚鳥" "藍頸鳥"等不正確的名字。 他們說:"等妳長大去找正確的英文名字再教我們也不遲!" 


 





五月第二個週日是母親節,在美國六月第二個週日則是父親節!今天我和阿娘路過蛋糕店買三塊小蛋糕來慶祝一下父親節!








才吃完蛋糕,不久我就被叫去後院做工!


 


 





原來是後院一個小工程,阿爹把它形容成一個遊戲,騙我去幫他搬石頭! 單純的我就上當了!


 


 



北達科達州和明州一樣,夏天都很短,所以額外珍貴,珍貴到連晚餐都要拿到戶外吃! 我們今晚到我們家的後陽台吃飯,現在快要夏至,到晚上九點多才會天黑!


 


 


我是一個調皮愛耍寶的人,大家看照片就知道!


 


 


今天吃阿娘煮的日式咖哩飯! 好好吃!


 


 






其實還有點熱呢!


 


 


 


之前說過,暑假大家常出城去度假,所以阿娘輪到當中文查經班的兒童班老師機會很多!


 





阿娘都會認真準備教材,今天我們因為一件好玩的事,大家笑得東倒西歪!


 


 





我又悠哉起來,反正我的阿娘是老師嗎,我不必太拘束啦!


 


 





今天來一個新的哥哥!


 


 








我喜歡表演我的"長手臂",一次可以收玩具可以拿起很多紙磚塊! 其實都是紙,不會受傷啦!


 


  


 


阿娘今天還教我們甚麼叫做" 同耶穌一起背起十字架",我只覺得繞場一周很好玩!


就這樣啦! 再過幾天要去渡假了! 整整一年半都沒出城度假了 (除了去年台中家人來美之旅以外),好開心喔! 我們要去度三週的假,除了兩週阿拉斯加陸地及郵輪之旅以外,還會自行租車玩西雅圖,奧瑞岡州,和加拿大的溫哥華! 最棒的是:台北阿公阿嬤剛好有時間而且走得開,所以會飛到美國西岸和我們一起旅行耶!


我阿爹的電腦明天要送修了,等兩週後他電腦修好送回後,我再和大家報告我們阿拉斯加之旅!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yp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